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黑豹男友

表面凶狠的嘤嘤怪粘人娇蛮黑豹兽人明星x撸猫高手我



在跨物种恋爱盛行的时代,街头看见几对野兽与美女的组合已经是见怪不怪了。

兽人是一种有点麻烦的生物,看着威风凛凛,随时都能化身为野兽,但是一旦到了每个月的那几天,都会非常烦人。

易感期的兽人分两种,一种是狂躁发怒型的,一种是敏感粘人型的,一般没对象的是前者,有对象的是后者。

政府推出的兽人优待政策,连兽人伴侣都有了特殊假期——易感期陪伴假。

至于为什么我那么了解,当然是因为我有一个黑豹男友。




罗德不仅仅是个兽人,还是一个兽人明星。

他异域风情的长相和凶猛帅气的种族让人类心生向往,也因此一pao而红。

但我并不是他的粉丝,我只是被朋友拉来凑数的举牌工具人。

因为个子太矮根本没看清罗德的样子,只有高举灯牌出现在头顶,我没什么兴致地在演唱会散场后就走了,因为人太多走了另一个通道,结果迷路了。

躲在角落里发现这原来是工作人员通道。

非常尴尬地是,我还和罗德本人撞了个正着。



不要低估兽人的嗅觉,他只是凭气味就记住了当晚所有工作人员,突然冒出来一个陌生的味道,直接就被逮住了。

“你是谁?”

他低沉的嗓音响起,我忍不住抬头看着他,微深的肤色,黑发在昏暗的灯光下闪烁着奇异的颜色,黑色的圆耳朵在蓬松的发间转动。高鼻深目,金色的瞳色,瞳孔警戒地缩成了针状。

我当时并不知道罗德把我当成了私生饭,他最痛恨私生了。

他的神情变幻莫测的,兽人独有的压迫感一步步逼近,我连忙后退。

“你的味道……很好闻。”

他的眼睛像宝石一样,鼻尖抽动着,嗅来嗅去。

他显然没有再追究我走错的事情,但固执地闻我的味道,连他的助理都看不下去了。

“罗德,我们该走了。”

罗德被他拽着手拉走了,还恋恋不舍地嗅着空气里残留的味道,助理连忙跟我点头致歉。

“罗德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他解释完就拉着罗德走了。




兽人是很固执的生物,罗德在第二天进入了易感期,因为闻不到昨天的味道而大发雷霆。

沙袋已经承受不住罗德的怒火,破了个洞,往外汩汩地淌沙子。

“我就是想要闻!”

罗德伸长的爪子不停地挠着助理刚绑好的麻绳,和经纪人打电话。

“可是你让我到哪去找一个有这样味道的人类?”经纪人早就习惯了他易感期的暴躁。

罗德加快了挠的速度,尾巴烦躁地在地上拍来拍去。

“我不管。”

他挂掉了电话,留给经纪人的只有忙音。

助理不敢说话,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把家具四周绑完麻绳就溜了。

没想到下午来的时候沙发皮已经没了,只能看到一地的海绵块和压在碎屑上的黑豹。

“罗德啊,不如找个伴侣吧。”

小助理拿着扫把收拾起来。




我被小助理打了十几个电话,起初以为是骗子就没有接。

他卑微地求我接电话。

“您好,我是艺人罗德的助理,我有一个不合适的请求,但请您务必听一下。”

我“啊”了一声,“不合适为什么还要讲?”

他的声音里带着颤音,“家没了,罗德的家快被他自己拆完了!”

我顿了一下,理解了,“易感期吗?”

小助理有气无力地嗯了一声,“罗德想要吸……啊不鉴赏一下您的气味,报酬是五千一小时,如果方便的话可以……”

“当然可以,在哪里我自己打车来。”

我已经开始穿衣服了。

还有这种好事?




罗德的家确实有些像叙利亚战场。

到处都是家具的残肢和木头的碎屑,无处下脚。

小助理顶着鸡窝头出来了,眼底下是浓重的黑眼圈。

“林妍小姐,太好了您终于来了,罗德在里面的房间。”

感觉我在小助理眼中的形象好像加了一层圣光。

罗德早就嗅到了一点味道,敲门的时候他就扒在门缝边嗅来嗅去,只不过门被小助理锁上了。

他打开门,快速逃到了房间的另一角。

有这么恐怖吗?

我推开门,推了半天推不动,发现罗德就扒在门上。

“啊……早上好?”

我被罗德拽了进去。




古有人类吸猫,今有豹子吸人。

罗德埋在我的头发理拱来拱去,大概是觉得这个姿态不舒服,干脆变回了原型。

他几乎占据了整张床,大而厚的爪子抵在我的腿边,我壮着胆摸了一下,热乎乎软绵绵的。

我低头玩他的爪子,被他一把压进了怀里,黑豹的毛油光水滑,感觉整个人都被蹭得滑溜溜的。

他抱着我用脑袋乱蹭,翻来覆去,像一只巨型猫咪,甚至有些可爱。

我试探着摸了一下他的耳朵,大大的,边缘的弧度圆润,摸上去有一定的弹性,里面的毛又是软乎乎的。

好可爱。

我甚至觉得他的原型更可爱。

我把脑袋埋在他的肚子上,体验了一把吸大猫。




罗德的理智是在晚上恢复的,他变回了人形,小助理连忙拿出一块地上的破布给他挡关jian部位。

罗德非常直接地说,“虽然我在易感期,但是黑豹的尾巴不是随便摸的。”

我不理解。

罗德的眼里闪烁着兴奋的光,“摸了我的尾巴,就是我的伴侣了。”

如果不是顶着身前那块破布的话一定更有信服力吧。

我在他自信的眼神下说出了,“不好意思,工资可以先结一下吗。”这种话。

罗德眼中的光黯淡了。

“为什么拒绝我,难道是因为我最近没有好好保养毛发吗……”




我拿好工资就回家了,微信上罗德还在不停地给我发消息,是粉丝给他做的豹抱表情包,q版的大头豹,非常可爱。

可爱归可爱,兽人可不是那么好惹的,别以为随便处个对象就好了,想要分手难上天。

兽人对伴侣的忠诚度高于人类,一旦他们习惯了伴侣的存在,就很难再改变,往后的易感期如果不能有伴侣陪伴,那就会产生双倍的痛苦。

用兽人的话来说,那种痛苦程度大概跟戒du差不多。




罗德看着凶,天天拆家,其实跟那种撒娇耍赖的奶猫差不多。

经纪人自认为对他非常有一套,因为得不到想要的伴侣而生气了其实就跟得不到喜欢的玩具一样,做一个替代品就好了。

经纪人自作聪明地让人做了个手工玩偶,里面塞了香包。

罗德眯着眼一爪子挠碎了。

“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崽吗,拿个玩具糊弄我!”

经纪人脸都黑了,在助理面前抬不起头来。

助理第二个上阵,“我一定会好好舔林妍小姐,让她主动跟罗德聊天。”

罗德满脑子只有“舔”这个字,咆哮道,“不准你舔她!”

助理吓得腿都软了,连滚带爬。




罗德发了条朋友圈,相当弱小可怜了,是助理给他拍的照片,一只豹子睡在墙角,身上盖着一条小被子。

我随手点了个赞,他立马就私戳我,说,“你喜欢我的兽型吗?”

我的手指一想到那天吸猫的感觉就蠢蠢欲动。

“还好。”最后就打了两个字。

他大概又去独自悲伤了。

我为什么对罗德那么冷淡是有原因的。

主要是因为我的某方面pi好,罗德作为一个猛兽必然不可能接受的了。

所以在他每天不屈不挠的早安晚安后,我老实交代了。

“我确实觉得你很可爱也很喜欢,可是我跟你不合适。”

我想了想措辞,“我喜欢欺负人。”

他秒回,“那你不能喜欢一下欺负兽吗?”

可是,此“欺负”非彼“欺负”啊,傻豹子。




罗德非常乐忠于邀请我去他家坐坐,pi股还没捂热呢,大猫咪的尾巴已经缠了上来。

环着腰,有一下没一下地上下摆动,看着非常悠闲。

我一把逮住了他的尾巴,和猫的不一样,很粗,看着挥起来就很有力度,可能给我来一下我就归西了。

这是个十分危险的动作,可罗德不以为意,靠在沙发上,脑袋有往我身上靠的趋势。

我想先示范一下如何欺负,强硬地搂着他的脑袋往我肩上靠,身高差让他有点难受,但还在忍受范围内,两根手指夹着耳朵根cuo来搓去,就听见他喉咙里传来的呼噜声。

好家伙,跟摩托车一样响。

他的睫毛很浓密,和毛发一个颜色,我伸手拨弄了两下,他忍不住眨眼,半眯着眼,慵懒而放松。

看起来倒像是整个人都倒在了我的身上。

他不排斥被主导,甚至很享受,一边发出呼噜声一边用脑袋蹭我,原型都快露出来了。

我被蹭的理智粉碎,啊,管他是什么食肉猛兽,我就想拥有一只小猫咪不行吗。

于是我低头亲了一下他的脸。

罗德连眼尾都透露着愉悦,他对人类的亲密行为不是很了解,但tian来tian去就是他们的交流方式。

【…

我把手指伸进了他的嘴里,大胆地摸了摸他的尖牙。

“好尖啊。”

他像个木头人似的一动不动,也不敢说话,怕伤到我。

我抽出手指,shi乎乎的。

我用纸巾擦了擦手指,他不满道,“你嫌弃我的口水。”

我辩解道,“没有。”

罗德压住了我的手,tian得满手都是。

“哼,就要tian。”




我有幸坐上了演唱会vip座,再也不用踮着脚举灯牌了。

但是我手里这个罗德的等身抱枕是怎么回事?

时间回到演唱会开始前一个小时,刚换完行头的罗德在经纪人的追赶中一路跑到了你所在的休息室,把小助理手里那个很xiu耻的抱枕塞给了你。

“我的粉丝都有。”他臭不要脸地说道。

我坦诚道,“可我不是你的粉丝啊。”

罗德备受打击,圆耳朵都耷拉下来,“我怎么会这么没用……”

一边发出让人心痒的嘤嘤声。

“诶,”这招真是百试百灵,我总上他的当,“我从现在开始是了。”

罗德的假哭结束了,他朝我wink,舌尖舔过獠牙,作了个很勾人的表情。

知道你有魅力了,所以,别再诱huo我了。

我抱着抱枕,看台上活力四射一蹦三米高的罗德,兽人的演唱会真就和人类不一样啊,各种称得上高难度动作的空翻跑酷,简直要上天了。

不过对罗德来说可能只是略微热身了一下吧。

罗德穿得就像个异国王子,同时又充斥着一种野性的美,灯光打在他微深的肤色上,泛出you人的光泽。

他的眼睛,他的尾巴,他的獠牙。

他的张牙舞爪他的肆无忌惮。

全都昭示着他是野兽的现实。




我第一次请兽人伴侣假,主任狐疑地看了我半天,最后还是没忍住问我,“是什么品种?”

请假只需要出示兽人证明就可以了,出于保护,是不会公开兽人的品种的。

我回答道,“大猫。”

美滋滋的拥有了一周的带薪休假,美好的心情在打开门的那一刻停止。

“姐,救救我!”

小助理站在桌子上求救,罗德正在啃桌子腿,屋里除了桌子以外无一幸存。

我捂住脸,真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罗德,别啃了。”

罗德委屈地用脑袋蹭了蹭我的手,好像是在怪我来的太迟。

小助理跳下摇摇欲坠的桌子就跑了。

我捏捏他的耳朵,委婉道,“你要控制一下自己的……力量。”

罗德非常不屑,“为什么,烂了还可以重新买啊。”

我猛搓猫头,“大明星罗德,我不想每个月有一周都睡在残渣上。”

罗德哼了一声,用尾巴拍了我一下,自顾自往卧室走。

我打开卧室门,发现卧室还完好无损。

他用脑袋顶我的手,讨好道,“怎么样?”

我麻木地摸了摸他的脑袋,“真厉害。”

罗德顺着力道躺在了地上,很不在乎形象地翻出了肚皮,让我摸他的肚子。

热乎乎的黑豹肚皮。

我勉强算原谅他了,趴在他身上摸了一会,罗德突然变回了人形。

“兽型,不行的吧。”他小声道。

我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不行哦,上次你舔了我的手,马上就流血了。”

罗德变回人形的时候身上一si不挂的,他没有人类的xiu耻心,大摇大摆地朝我走过来。

这种感觉很难形容,一个赤luo的肌肉美男一脸依赖地看着你,根本就抵抗不了。

我早就好奇他人形的时候尾巴长在哪了,不看白不看。

我踮起脚,环住他的脖子跟他接吻,人形的时候舌头上没有倒刺,软软的,但獠牙还在,每次接吻他都小心翼翼地不敢动。

我顺着他宽厚的脊背往下摸,他的喉咙里传来愉悦的呼噜声,直到我握住了他的尾巴根。

“嗯……”

【短小精悍的三轮】

——一张粮票开启神秘彩蛋

评论 ( 37 )
热度 ( 3226 )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