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GB】关于你的贴身秘书其实是个醋精这件事(后)

前章 

从你代替你父亲接管公司的时候起,你就偏好那些年纪小的男人。

手握实权,背靠大集团,整日和那些狐狸似的老男人在商场上勾心斗角,心累了也乏了,心里想着年纪小一点,有活力,没有被社会磋磨过,满脑子的利益纠葛。

有会跳民族舞的腰肢软得不行的舞蹈生,有唱跳俱佳的小偶像,也有出道了好几年的童星。你不讨厌他们的野心勃勃,每每晾他们一下就会急不可耐,连扮演的人设都抛在脑后。

你也不要求他们爱你爱得死去活来,起码装也装的像一点,会讨你欢心,才能换好资源不是?

总喜欢把肉体关系和资源绑在一起,你又不是上了年纪揣着啤酒肚满肚肥肠的老总,喜欢摸个小脸蹭个大腿。

舞蹈生觉得你是商业精英,精英就该喝黑咖啡不加糖,亲自一趟趟给你送难以入口的黑咖啡。

小偶像觉得你留过学,一定喜欢外国人的口味,芝士酸黄瓜加了一层又一层,你没吃就已经饱了。

童星觉得你品味独特,每次约你看电影就只选枯燥乏味的哲学纪录片,你看得眼皮子打架直想中途离场。

就连打听你喜欢都做得那么失败,还不如你勤勤恳恳的楚秘书尽职。

还是他订的私房菜最合你口味,从来看不到你讨厌的葱姜蒜,还会有精致小巧的饭后点心。

直到你开了窍,才意识到楚嘉澍的好,早已超出了一个秘书的职责。

 

你说你喜欢他不戴眼镜的样子,第二天上班他便没有再戴眼镜,总是把你不经意的话记在心里。

他无时无刻不在讨好你,只是你是个睁眼瞎,总是看不到他的好。

于是你决定对他好一点,学着霸道总裁文里的做法,把楚嘉澍的工位搬进了你的办公室里。

楚嘉澍当然觉得受宠若惊了,他一边搬自己的东西,一边偷看你,满眼都带着疑惑。

你满不在意地说,“我要滥用私权,让我男朋友在我眼皮子底下工作,方便偷情。”

他搬箱子的动作顿了一刻,嘴唇抿了抿,纠正你,“不是偷情。”

他认真地说,“是正大光明。”

你还不知道楚嘉澍会这么幽默呢,忍不住笑了出来,笑得他面露羞赧。

楚嘉澍刚搬好新工位,一抬头就会和你的视线撞个正着,变扭地侧过头。

你搓了搓手指,特别想肢体接触,让他给你倒了杯双倍奶糖的咖啡。

你接过杯子的同时,抓着他的手摸来摸去,从指尖一直摸到指缝,可着劲蹭,像极了那些职场搞潜规则的老总。

楚嘉澍也没抽回手,任由你摸了好半天,冷冰冰的手指都搓热了才收了回去。

“我要工作了。”

他像是落荒而逃般投入到了工作里,你捧着脸看他,嘿嘿傻笑,觉得他好可爱。

他没忍住,提醒你,“过两天要出差。”

你只好翻开策划案接着看了下去。

 

下班后你带着楚嘉澍去吃饭,楚嘉澍比你自己还清楚自己的喜好,你干脆让他点菜。

一摆上来都是你爱吃的,你怀疑他根本没考虑到他的喜好。

你搜肠刮肚想了半天,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男朋友爱吃什么。

都朝夕相处三年了,你竟然不知道他的口味,做人做得太失败了。

见你皱眉,楚嘉澍问,“我点的菜不喜欢?要不要再加几道?”

你摇摇头,说,“没有,我喜欢,我只是不知道你爱吃什么。”

楚嘉澍用公筷给你夹了一筷子糖醋里脊,淡声道,“我不像大小姐一样挑食,我什么都吃。”

“哼,”你把肉塞进嘴里,“那你总有特别特别爱吃的吧,比如说垃圾食品,我真的一个月不吃一次我会发疯。”

楚嘉澍这人特别能忍,就连喜欢你都能藏那么深,更何况喜欢吃的东西呢。

“您说过喜欢有肌肉的男人。”

你呆了一下,“我有说过吗?”

他点点头,很认真地说,“吃垃圾食品不利于养成优质肌肉。”

这下你是真的傻了,一时间连饭都忘了吃。

你打了他一下,“你是不是笨蛋,为什么要因为我随口一句话就做到这个地步啊。”

你又生气又觉得甜蜜,觉得他把你放在心上,喜欢你喜欢得不行,又气他太在意你了,没有自己的想法。

要不是你不要脸,可能你们这辈子也就是上下属关系了。

都说到这个地步了,楚嘉澍还怕你生气,温声道,“大小姐别生气,再多打几下消消气。”

你哪里舍得再打他,筷子一放,扑进他怀里,骂他就是个大笨蛋。

他拍拍你的后背,轻轻环抱住你的腰,露出了你从未见过的温柔笑容。

直到他发现你在嗅来嗅去,闻他身上的味道。

“?”

“你好好闻啊。”

你双手环住他的脖子,把他往下压,脑袋搁在他的颈窝里一顿乱嗅。

楚嘉澍顿时没了温柔的笑意,反而觉得你像……小狗?

“你在走神!”

你不满地咬了他一下,故意在颈侧留下一个齿痕,就算扣子扣到最上面也能看到。

楚嘉澍摸了摸被咬的地方,无奈的说,“大小姐怎么咬人。”

你蛮不讲理,“你是我的人,我想咬就咬。”

楚嘉澍也不生气,嘴角是抑制不住的笑意。

他笑起来真好看,像万年冰山融化了一般,独属于你的。

这样想着,你倾身吻了他一下,一触即分。

他愣了一下,还没缓过神来,你又亲了一下,这次没有浅尝即止,侧着脑袋把那两瓣没有血色的唇吮得发红。

你得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又亲了一口,发出响亮的啵唧一声。

你正想嘚瑟,他突然凑了上来,舔了一下你的嘴角。

楚嘉澍用拇指蹭了一下嘴唇,明明没有别的动作,在你看来却很色。

“好甜。”

你明知道他指的是你沾到嘴上的酱汁,可还是忍不住心动。

不愧是比你大了好几岁的男人,在某方面真是无师自通呢。

这顿饭吃得磕磕绊绊的。

 

 

你爸向来是个消息通,在你和楚嘉澍确定关系后没多久就把你叫回了家,连带着楚嘉澍一起。

他看到这个结果,就差扔掉拐杖一蹦三米高了。

他当初把楚嘉澍塞给你的时候就起了这个心思,楚嘉澍是他已逝好友的儿子,人长得又高又帅,还优秀,配你简直绰绰有余。

“那些小明星都不是好东西,现在懂爸爸的用心良苦了吧。”

你爸喝醉了,掏出一沓现金来就要让楚嘉澍改口,“儿子…嗝,改口费收好了,你可得看好她啊!”

你总觉得这话奇怪,“我又怎么了,我清清白白从不潜规则,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你爸冷哼一声,表示不相信。被你妈狠狠踩了一脚。

你妈笑意盈盈,“你爸爸就喜欢看营销号,别管他。”

楚嘉澍嘴上答应了,把你爸哄得去睡觉了。

你从来没想过楚嘉澍居然这么讨长辈喜欢。

他在你面前那就是个闷葫芦,除了喝醉酒撒撒娇,别的时候都是个正经人。

你们在家里住下,你拉着他到阳台看月亮,非要他说情话。

“你说嘛,我想听。”你牵起他的手晃了晃,都快把人晃晕了。

楚嘉澍嘴唇抖了抖,仿佛在做艰难的挑战。

“我…我…”

他干什么都效率极高,说句情话就害羞成这样。

你知道他脸皮薄,逗了会就放弃了,反正你也知道他有多喜欢你。

“我、爱你。”

他磕磕巴巴的声音在你背后响起。

你不自在道,“我让你说情话,你怎么说这个啊。”

楚嘉澍手心都是汗,紧张得不行,“这不是情话吗?”

“我没说不是。”

你满意极了,踮着脚亲他,他便自觉地弯腰低头配合你,张开嘴任由你侵入,可当他想要回吻你时,你又很坏地往后仰头不给他亲。


【lofter不给过的三轮车开过】



有楚秘书吃醋日常小剧场 投投粮票就能看了哦

评论 ( 80 )
热度 ( 3186 )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