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GB】关于我a装o翻车后不得不拼刺刀这件事

震惊!那个双S级女alpha她竟然装O

还是为了勾引同性别的男a?!!

a装o的心机绿茶女a x 好骗的直男酷哥a 

精神体: 缅因猫x垂耳兔

AA恋  标记的时候会像干架一样猛 

 

“是Alpha就该上Alpha!”

大x萌妹靠学习少o漫画成功搞到了自己暗恋已久的男a,发现对方酷哥的外表下是竟然是猫猫兔精神体。

越是深入了解就越不忍心欺骗对方,最后掀起裙子坦白了事实。

酷哥a当场裂开。

概括一下就是:我把你当柔弱的o一样宠爱,你却掏出来比我还大。

 

 

 

我最近很烦恼,我喜欢的人是alpha,然后,我也是个alpha。

虽然说法律已经允许同性恋结婚了,但很少有aa恋这种组合。

Alpha都是争强好胜的,如果要让一个alpha心甘情愿地雌伏于另一个alpha的身下,除非他死了。

我的同性朋友是这样回答我的。

但我没问她,假如一个a发现有个装o的a追求他会有什么反应。

 

事情要回溯到一个月前的联谊会,是隔壁舞蹈学院和机动学院组织的,而我是个例外,我是它们对面机械学院的,被拉来凑数。

我对这种低质量聚会不感兴趣,在被骗来好几次之后,压根就不抱任何期望,什么歪瓜裂枣三观不正的人都往跟前凑,注定了我母单的结局。

也不是我挑剔,只是我这个人吧,精神力比较高,感知能力太强,闻到让人不舒服的信息素就想吐。

梁歌再三跟我保证,舞蹈学院的o都特别可爱,我才愿意来。

Omega都是慕强的,但我一个双s级猛a一点也不占优势,就因为我是个女alpha,外形也比较纤细,没有那些筋肉男a那么有安全感,这我能理解,也不强求。

但总把我认成o就有点过分了,虽然我时刻贴着信息素抑制贴,但我哪里不像个a了?

扪心自问,确实哪哪都不太像。

个子吧,omega也有长到175的女o,身材吧,穿着衣服完全看不到我勤勤恳恳撸铁练的腹肌和马甲线,气质吧,不像冒冒失失容易冲动的a,能很好地控制住信息素。

就算在场的o再高质量又如何呢,有o欣赏我这样的a吗?

我孤独地在角落里喝着果酒,像匹不合群的孤狼,就连梁歌那个搞笑女都十分吃香,被几个o围着玩国王游戏。

她招呼着角落里的我也参与进来,我不大乐意,干脆装作没听见。

原本喧闹的小包厢里静了一瞬,我顺着他们的眼神看了过去,是几个刚下了课还穿着模拟战服的a。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中间那个男a,纯黑的紧身战服穿在他身上异常地合适,显得他四肢修长,凸显出练得恰到好处的肌肉线条。

眼型明明是有些下垂的狗狗眼,但整个人冷冷的,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一边伸手把套上了外套。

他不太适应这种热闹的场合,不自在地打了个招呼,“我是杜星泽,机甲单兵专业。”便朝我这边走过来。

酷哥一个,性格不吃香,但脸很讨o的喜欢,好几个o都在悄悄看他。

那边的座位被他的朋友占满了,我这边却还空了好几个位置,他一屁股在我身边坐下来,看了我一眼,又一眼,欲言又止。

???

我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用眼神顶了回去。

杜星泽莫名其妙地开口问我,“你是舞蹈学院的吗?”

那头开始唱起了歌,很吵,根本听不清楚,我微微前倾,问他说了什么。

他又重复了一遍,我愣了一下,在他单纯的目光中问出了,“你为什么觉得我是舞蹈学院的?”

杜星泽想也不想就说,“因为你漂亮。”

他丝毫不顾及这句话有多直接,就那么直白地说了出来,还直愣愣对上了我的眼睛。

显然,他把我认成了omega,但我因为那句夸我的话没觉得生气,反而觉得这是一个美好的误会。

因为,他的脸太对我胃口了。

 

刚看见杜星泽的时候觉得他有点高冷,但略微聊了两句,觉得他有点呆萌。

他不擅长应对陌生人的搭讪,但你如果问了什么都会回答,还会认真地想一会。

他才像个o吧,长着一张受欢迎的帅脸却有着omega一样细腻温吞的性格,简直……踩到了我的萌点。

我打算继续以o的身份和他聊天。

杜星泽是机甲单兵专业,我倒是选修过他们专业的课,不由佩服道,“想成为一个机甲单兵也太难了吧,每天的训练量都那么大。”

他点点头,“你好像很了解我们专业。”

我哈哈干笑两声,差点就暴露了,赶紧岔开话题,“你今天也是刚训练完了来的吧,我看你穿着模拟战服。”

他嗯了一声,开始动手拉拉链,脱掉了外套,还张开手给我展示了一圈。

“?”

这是什么操作?

杜星泽看见我疑惑的表情,说道,“我以为你很好奇我们的战服,给你看看。”

噗,糟糕,太想笑了,他怎么会这么有趣。

我费了好大的功夫才止住了笑意,看见不远处他的朋友走了过来。

“星泽,你一个人坐着干嘛呢?”其中一个拍了拍他的肩膀,指了指那边欢声笑语的人群,示意他过去一起玩。

另一个劝道,“你是不是傻啊,没看到星泽在跟漂亮姐姐聊天吗,你坏什么事,走走走,非要过来瞅两眼。”

杜星泽也不反驳,被拽了两下根本拽不动,朋友们就放任他一个人自生自灭了。

“见o忘义的男人!” 

杜星泽看他们走开,又把脑袋转了回来,。

他跟人说话的时候会一直看着对方的眼睛,时而咬咬下唇,小动作很多,真的好可爱。

我觉得本a的春天来了,纵使aa恋不现实,也要把握住机会。

“杜星泽,加个星圈?”

杜星泽没拒绝,抬起手,和我的手腕的个人终端碰了一下,好友申请立即通过了。

“你叫什么?”

聊了好半天都不知道我的名字,倒是被我套了好多话,也太好骗了吧。

“姜蕾。”

杜星泽输入好名字,看了眼时间,慢慢道,“等会七点钟要开会。”

意思是他等会要走了。

“和你聊天很有趣,”他认真地看着我,看得我有点心虚。

我便问他为什么。

他低垂着眼,还真思考了起来,“以前有很多omega来找我聊天,但是没说两句就走了,你是第一个聊了这么久的。”

废话,因为你真的看起来很不好接触啊。

我学着那些少o漫画里的夸张方式回应道,“是吗,那一定是他们不懂得欣赏,能和你这样优秀的alpha一起聊天我很开心。”

杜星泽听见“优秀的alpha”几个词,有点不自在地穿上了外套,说,“那你想看模拟对练吗,他们都说我穿正式的武装配置很帅。”

他虽然是在夸自己帅,但一点也不让人觉得油腻,尤其是他神情淡淡的,好像对那种夸奖习以为常。

Alpha一旦意识到自己长得帅,十有八九会变得油腻,又或者是选择成为海王。

我硬着头皮装成一个崇拜他的小o,“真的吗,我想看。”

杜星泽发了一串线上观看邀请码给我,“是虚拟战,所以只有线上的,后天早上六点开始。”

他认认真真地交代完,起身拉着两个不靠谱的朋友走了,“再不走就迟到了。”

走到门口的时候,他突然停下来,转身挥了挥手。

人群一阵喧闹,讨论着杜星泽在和谁挥手

当然是对我挥的了。

 

 

联谊会结束后我回了寝室。

我对装o这一行为感到非常的后悔,因为一个谎言要靠几百个谎言来圆,要是之后杜星泽提出要看我跳舞怎么办,给他表演个机械舞?

在我反复纠结的时候,终端收到了一条消息,是杜星泽发来的。

【杜星泽】你到寝室了吗?

酷哥居然那么贴心,还会问自以为是o的a回没回寝室!

我掂量着语气,回复了一个表情包。

【姜蕾】[猫猫点头.jpg]

正当我期待着他下一句回复的时候,杜星泽发来了一句让人有些无语的话。

【杜星泽】我的室友教我发的。

???你何必解释这一句,让我有一点美好的遐想不行吗?

【杜星泽】怎么不回复了,我看你在线上

但凡对面换个人,我都会直接把他拉黑。

但一想到对面是杜星泽,用那张帅气的脸蛋对着终端发出这样的消息,竟然觉得很反差萌。

我只好回复他。

【姜蕾】我在浴室,准备洗澡了

【杜星泽】那你记得摘下终端。

哈,果然还是好让人接不下话。

 

 

 

 

为了看杜星泽的模拟战,我六点多就爬了起来,睡眼惺忪地打开了星网。

【星网连接完毕,载入03695号模拟战场中】

【邀请者杜星泽为红色阵方06号,已自动标记】

第一次用这个视角看机甲单兵的比赛,还挺有意思的。

我将战场投放到墙上,吸溜着营养剂,在红队一溜一模一样的武装配置下,一眼就看到了杜星泽那张俊脸。

我点击了转换视角,切换至杜星泽附近,舔了一波屏。

武装带紧紧束缚住他劲瘦的腰肢,作战服下包裹着他强而有力的身体,都说机甲单兵的个人作战能力很强,体力又好。

也不知道他战力如何。

队长开始部署,杜星泽跟随其中一队离开了大部队。

这是一个荒废城市的地图,我也曾经模拟过类似的地形,突发事件的可能性很高。

比如说敌方阵营有个神枪手莫名其妙团灭了一整支队伍什么的,又或者是有人抢夺了敌方的身份牌,潜入敌方队伍把队长给炸死什么的。

 

一连五个小时下来,模拟赛终于结束,两方队伍咬得很紧,最后红方险胜。

杜星泽那一系列近身搏斗简直把我给看呆了,精神力的加护下,精神体特征逐渐浮现出来,他冷冰冰的脸配上脑袋上那对若有若无的下垂兔耳朵,简直就是暴击,到了后面战术匕首都没了用武之地,完全就是在肉搏。

冷酷无情帅a的精神体居然是垂耳兔,这个反差简直要命!

加上他发力时凸起的青筋和额头滑落的汗滴,完全激起了我的欲望。

虽然没有存活到最后,但杜星泽的个人评分很高,远超团队平均水平。

又帅又可爱的a,谁能不喜欢呢。

我立马打开星圈,给杜星泽发了条消息。

【姜蕾】我看完你的比赛了,真的好厉害啊

杜星泽可能是点到了什么快捷语。

【杜星泽】我很强我知道。

……你知不知道这样说话真的能把o气跑?

你要庆幸我是一个有耐心的alpha。

【姜蕾】是是是,你最强了。

杜星泽对着屏幕发了会呆,还是不知道回什么,要不然跟刚才一样用快捷助手?

他想了想,下载了姜蕾用过的表情包。

【杜星泽】[猫猫舔爪.jpg]

我捂住脸,感觉有无形的鼻血流了下来,隔着屏幕好像看到了一个一米八几的猛a晃悠着兔耳,生硬地卖萌。

我没忍住,问了他。

【姜蕾】你的精神体,是猫猫兔吗?

杜星泽那边一直显示“正在输入中”。

【杜星泽】准确来说,是道奇兔。

我上网搜了搜原型,被萌的在床上打滚,不禁想象,如果杜星泽在发情期显现出精神体特征的话会是什么样子,会不会有圆圆的兔尾巴?

视线往下扫了扫,划了下划线,一定是重点,我越看眼神越诡异,“公兔子一年四季都能够随时随地发情……”

很难想象杜星泽撅个腚的样子。



————————

第二章爱发电抢先看 lofter三天后更新

评论多多 粮票多多  更新快快

彩蛋里放个酷哥兔兔原型

评论 ( 63 )
热度 ( 1366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