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GB】是你的漂亮老婆02

01 

你x又白又软又温柔的小未婚夫





“你是香的诶。”

他傻乎乎地睁大眼睛,说,“你更香呀,头发又软又香。”

 

你捏了捏他韧劲儿十足的窄腰,抬头去瞧他的脸,揶揄道,“你偷偷闻我啊?”

他点点头又摇头,努力辩解道,“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有一次……”

你抓着他不放,“有一次什么?”

他有点不好意思了,“你在沙发上睡着了,我想给你盖毯子,就、就闻到了,椰子的味道,甜甜的。”

你臭不要脸地问他,“那你喜不喜欢呀?”

他“嗯”了一声,“喜欢的。”

你又一次重复道,“可以亲一下吗?”

他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紧张得后槽牙都咬得紧紧的,爸爸告诉他,男孩子应该主动一点。

“可以。”他刚酝酿完气势,准备完成十七年来人生第一个吻,就被急色的你吻住了。

【……

他酝酿好的气势就像漏气的气球一样,嗖的一下就漏完了。

他没想到你一个白白净净的女孩子,亲起人来会是这样的…

这样的狂野。

【……

他又不好意思推开你,爸爸说过,在某些事情上男人不能示弱。

尤其是,男女之事上!

【……

他好像一点也没有察觉到,自己诱人的神情和姿态。

【……

“我这样摸你,舒不舒服?”你环住他的脖子,咬了咬白得晃眼的脖颈上面的一颗痣。

他很老实地回答:“舒服。”

“哪里舒服?”你不知羞地追问他。

他的目光在你的身上辗转,沉默了一会,就在你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他很小声很小声地说,“胸好舒服。”

 

 你觉得他傻乎乎的,太好欺负了,以至于都不放心他独自外出,怕他在外头吃亏。

但显然你想得太多了,漂亮的小男生在哪儿都受欢迎,在他单纯而澄澈的目光下,卖菜的大爷大妈都忍不住心生怜爱,多抓两把小葱送他。

他拎着一大袋送的小葱,觉得扔了怪可惜的,想要种起来,又怕你不同意。

怕你嫌弃他是乡下人,看到什么都想种在小盆里,他已经有一盆发豆芽菜了。

他蹲在地上纠结了一小会儿,仰着头朝你看过来,明亮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就差在脸上写着“我可以种它们吗”了。

你抗拒不了他这种可怜的小眼神,他欢欢喜喜地找了个盆把葱种了下去。

 

他从家里带来的背心,起初也是不好意思穿出来的,城里头只有上了年纪的大爷才会在遛鸟时穿着背心,再者镇上买的背心质量并不好,根本遮不住什么,透得很。

他对你不设防,房门从来不上锁,有时候你大摇大摆地走进去,他也不会说什么,只会紧巴巴地跟在你屁股后面,邀功似的说他的房间都打扫好了,他很讲卫生的。

于是你便在他的衣柜里发现了那半透的背心,恶趣味地问他,“为什么不穿?”

他也是讲究时髦的小年轻,进了城之后大半的衣服都买了新的,这种只有大爷穿的背心便被他舍弃了。

“不好看。”他嘟囔道。

你偏要拿起来看两眼,被他变扭地接了过来,团成一团不给你看。

“穿给我看看嘛。”

他吃软不吃硬,你只要抱着他低声细语地哄两下,还管它什么时髦不时髦的,立马就同意了。

“我就穿一下下。”

你装模作样地背过身去,捂着眼睛的手指漏着大缝,使劲瞥他露出来的腰窝,穿上了背心还能看到,可见质量有多差。

但乡下人不在意这个,家里人谁讲究这个,凉快就行。

也不知道他随了谁,胳膊肘都是粉乎乎的,一根毛都没有,浑身滑溜溜摸起来让人上瘾。

看着瘦吧,脱了衣服又是充满了韧劲的肌肉,带着少年的青涩,微微起伏的线条。

嫩红尖尖贴着粗糙的布料,朦朦胧胧地透出来,你放下手,说要跟他玩游戏。

石头剪刀布,谁输了就得被摸。

半大的小伙,怎么不明白是什么摸法,他上次懵懵懂懂地被你摸了个透,却还是心甘情愿地上当。

【……

他快要哭出来了,紧紧咬着自己的嘴唇,眼里含着水光,要掉不掉的。

“怎么啦,我摸疼了吗?”

他委屈地点点头,你安慰道,“那你摸回来好不好?”

你拉着他的手放在胸口,他摸也不是,不摸也不是,愣愣地看着你,眼睛湿漉漉的。

“不能、不能占女孩子便宜的…”

【……

不知道该夸他单纯好还傻得可爱,自己被占了便宜可怜兮兮的还不能摸回去。

“那我就能随便占你便宜了呀?”

他点点脑袋,讷讷道,“我又没什么便宜可占的…”

小傻瓜,你还有哪里是不能被揩油的吗?

你踮起脚,抱着他的脖子亲了一口,哄道,“要不要种那个多肉屁股?”

他闻言眼睛都亮了起来,雀跃道,“要种!”

 

 


——————

写一点小日常

他俩居然还没有名字

评论摩多摩多 更新快快

还想看啥场景可以评论里敲出来!

把粮票都交出来!


评论 ( 38 )
热度 ( 1099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