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GB乙游】我那禁欲又敏感的少校大人[摸他屁股]

前章 

你选择了【摸他屁股】




得找个支撑点,不能在司闻面前摔倒,丢脸。

她眼疾手快地想要去够柱子,却一下子拍到了司闻的屁股上。

尽管他穿着军裤,梁梢也能感觉到布料下浑圆饱满的臀部,再次下意识地动了下手指。

她茫然地抬起头,恰好和紧咬后槽牙的司闻对上了眼神。

都说无声的怒火最为致命,但喝醉了的梁梢迟钝到无法察觉。

甚至暴露了本性。

“我只是下意识的行为,我不是故意捏少校您的尊臀的。”

 

 

司闻沉默地克制着怒火,要收拾也要等回自己地盘。

但梁梢这时候开始了表演。

她一边假哭一边抹了抹根本不存在的眼泪,“我只是一个头上很绿的喝多了的失恋人,少校不会懂我的!”

“?”

司闻眼睁睁看着她抱住了铁树,“你怎么比我还绿啊,你也被绿了吗?”

 

过道里时不时有人经过,司闻试图把她从树上拽下来,“只有你被绿,松手。”

字字诛心。

梁梢难以置信地问他,“要是长官您有了对象会劈腿吗?”

司闻懒得理她,她又继续追问,“会吗?会不会啊?”

他抬起手,正准备给她一手刀。

“不是吧,您也会劈腿吗……”

“不会。”

司闻被问得有些烦了,叫来少尉一起把梁梢从铁树上拽了下来,带下来一片叶子。

“明天让她自己来赔钱。”

 

 

梁梢心满意足地抱着叶子上了司闻给自己打的飞滴。

只是为什么那么通风,那么冷呢?

梁梢睁开眼,冷不丁被灌了一嘴的空气,发现自己正坐在剑上。

“师傅,你御剑技术不太行啊……哇呕呕呕欧……”

 

 

 

当夜同城群。

【夜空上方飘落不明物体,经查明为一飞滴司机违规驾驶致乘客呕吐不止,被罚款三十星币】

 

 

 

 

 下章 

 

评论 ( 8 )
热度 ( 18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