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GB】杀手也会恋爱吗03

宋知意并不是安保公司的职员,但我还是顺利地进入了宴会现场。

他的胸口挂着宋知年的工作牌,拉着我轻车熟路地往会场走,一路上都在和宋知年相熟的同事打招呼,好像他就是宋知年本人那样自然,毫无违和感。

的确,他和宋知年长得一模一样,尽管性格截然相反,但宋知意比宋知年多长了一百个心眼子,只要他有意掩饰,根本没有人会发现。

他接过侍者手中的鸡尾酒,抿了一口,微微皱起了眉头,他并不擅长喝酒。

“要喝吗?”宋知意把手里的酒杯递给了我。

“……这杯?”我问他,像是在确认他的目的。

他看着我,舌尖缓慢地舔过沾满酒液的下唇,我突地想起那晚的宋知意,唇瓣也是这样湿润的,被摩擦得水红一片。

根本不需要他的应答。我接过他酒杯,刚才还不觉得口渴,此时突然就有些口干舌燥了。

他看着我喝了一口,才满意地靠在了桌沿,静静地不知在看什么。

“他在那。” 

我慢慢看了过去,宋知意说的是我的暗杀对象。

他一声不吭地来拉我的手,毫无章法地乱蹭,指腹蹭过指缝的软肉,用力扣紧,比起执行任务,我觉得我们更像是来偷情的。

“嗯…”

我不得不承认,我少见的走神了,我的大半注意力全都集中在宋知意的手上,不住地在心里描摹他手指的形状,掌心的纹理。他贴我贴得那样紧,只要别人无心地往这边看过来,就能发现我们这样暧昧的举动,发自内心地骂一句“狗情侣”。

紧贴的手掌汗津津的,他依旧没有松手的意思,我任由他牵了半晌,直到我看到目标对象离开了会场,才不得不抽出手,安抚他,“等我办完事就回来。”

“你快一点,”他没有多少耐心,连宋知年的样子都懒得装了,想到了什么坏主意,眼睛一亮,“实在不行的话,我来吧。”

我当然是婉拒了,拿钱办事,这是理所应当的,怎么能由着他肆意妄为。

我的动作一向很快,跟着目标走进休息室后没两分钟就走了出来,那头的李尧刚好结束了入侵监控的违法行为,我拿出镜子照了照脸,以保证脸上没有溅到对方的血。

但宋知意的耐心实在是有限,见他冷着脸不说话,我也只好热脸贴冷屁股,凑到他耳边问他要不要等会溜出去玩。

我对待异性从来没有这样温柔过,枪和刀子是招呼他们最好的东西,只有宋知意这个奇怪的家伙让我不得不放在心上。

谁知道宋知意会错了意,原本散发着冷气的脸蛋突然软化,往我这边倚靠过来,手掌贴着我的腰,问我,“在床上玩吗?”

他贴得我很近,能够清晰地闻到他颈侧的喷洒的香水味,我伸出手,从下巴一路向上,捏住了他的耳垂,两根手指反复地搓揉,他依旧看着我,眼神闪动着,呼吸急促,喉结上下滚动着,吞咽着他的欲望。

“你就这么喜欢被我在床上欺辱?”

宋知意却笑了起来,说那是奖赏。

 

 

 

回去的路上是宋知意开的车。

如果不是我强迫让他坐上驾驶位,保不齐宋知意坐在副驾驶上会对我做出什么性骚扰的事情来,拉着我的手往他身上鼓鼓囊囊的地方带。

“你好好开车,别老看我。”我敲了敲他的椅背,提醒道。

宋知意不满地瞥了我一眼,把下唇咬得泛红,好不容易在路上消停了一会,停下车就化身为小疯子,连拖带拽地把我往他家里带。

“我又不是不进去。”我干巴巴地辩解着,也不知道他信了几分。

我见识过宋知意那股疯癫劲,也知道他不好哄,除了违背原则以外的事情,我大都由着他来。

反正留下一身暧昧痕迹的人又不是我。

 

显然我这么想是错的,宋知意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吃错了药,把我堵在玄关一顿猛亲,力气大到掰不开他握着我的手。

“怎么回事啊你。”

我略微用力地咬了一下他的嘴唇,宋知意又拱到我颈窝里跟小狗似的边舔边吮,又痒又疼。

【……】

我没听清,大抵是什么抱怨的话。看他这幅忙活不过来的样子,又觉得他有些好笑。

“痒死了,你是狗吗?”我摸了摸他的头顶,把他的头发乱拨一通。

宋知意顿了顿,停下舔我的动作,凑到我耳边,又轻又慢地叫了一声。

——学狗叫。

【……】

 

隔天起床,我还惦记着宋知意的宝贝屁股,趁他还没睡醒就去扒他裤子,宋知意忙不迭一个弹跳,险些就要和我扭打起来。

我俩竟然都忘了对方是同行这件事情。

他松开掐着我脖子的手,我也收回了踢向他命根子的脚,难得觉得有些尴尬,但宋知意向来不知羞耻,我刷牙刷到一半突然脱裤子给我看。

“帮我。”

宋知意那又高又沉的个头直接把我压在了门上,牵着我手往他下边摸,这家伙,可能给他一只手他自己都能把自己玩高潮。

“宋知意。”我难得叫他名字,他眼睛亮闪闪地看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思绪又跳到了宋知年的身上,没头没脑地说,“我比他好。”

后来我终于明白宋知意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宋知意这幅冷嗖嗖的模样,完全是被那个傻白甜的哥哥逼出来的,如果不是宋知意保护他,宋知年这家伙怕是早就被人给吃得一干二净了。

只是有些奇怪,宋知年的身边总是围绕着一群男人,用宋知年的话来说,他们都是他一不小心救下的可怜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某些小说里的片段。




End.

————————————————

省略号放发电站了

宋知年是bl男主所以跟女主是不可能的

评论 ( 11 )
热度 ( 2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