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GB】垫底淫魔

废物点心色气小淫魔x究极变态克苏鲁邪神使魔

垫底淫魔因为使魔太过强大每天都被欺负到哭♂

 

 前排预警:内含触手、产卵、强制等元素!!!非战斗人员请撤退!!1


 

安兹太久没有尝过自由的滋味了。

自打他召唤出自己的使魔后,他每天的课后生活大都是在床上度过的。

身为淫魔,他生来本性淫荡,但他没有想过这世上还能有比淫魔更加可怕的生物。

——邪神。

被邪恶欲望所滋养着的意识在拥有肉体后,成功地依托安兹那歪打正着的蹩脚召唤术出现在了魔界。

安兹回想起那恐怖的场面,在重修第三那次的基础通识课上,他画得歪歪扭扭的召唤阵魔气四溢,就连导师都吓得连滚带爬,伴随着狂风大作,那充斥着阴冷气息的生物踏入了他的视野里。

腕足。

他看见了无数条表面光滑的青色腕足朝着自己蔓延过来,它像水蛇一样软若无骨,在地表上飞速地移动着,但只要他仔细看,就能发现那扬起的腕足内侧有一排排长满了利齿的吸盘,一圈又一圈,数条腕足高耸着朝他袭来,吸盘在眼前骤然放大,盘旋的利齿犹如旋涡般慢慢将他的意识吞噬。

“切西亚……”

安兹双目失神,恍惚间听见了呢喃声。

“呼唤我……”

阴冷的气息将他裹挟住,那窸窣的呢喃声逐渐放大了。

“安兹……呼唤我……”

他不受控制地张嘴道,“切西亚……”

胸口开始发烫,金色的光芒骤现,皮肤上的刺痛仿佛深入骨髓,一下子烙在了他的灵魂上,难以磨灭。

他的意识就此断片。

 

 

 

“所以说,那个留级生安兹的使魔是只章鱼咯?”额头长角的魔物不屑地扬了扬眉。

身旁的人却突然捂住了他的嘴巴,将声音压到了最低,“嘘,别乱说。就连我的导师都不让我们随意议论安兹的使魔,那位据说是……不可名状之神。”

长角魔物一直将安兹视为最底层的奴隶,身为小小的淫魔,居然能召唤出这种东西,让他十分不爽,“你居然还听导师的话,哪有那么多神可以召唤……”

魔物的声音突然像是断线了一般,随着掉落的舌头安静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

虽说魔物的身体可以再生,但是这幅场面未免太过血腥了。

那位不可议论的使魔,探出了身体的一小部分,透过门上的窗户溜了进来,犹如张牙舞爪的小怪物,吸盘犹如旋转楼梯般开合着,吃掉了地上的那截舌头,嚼吧嚼吧,利齿突然收缩起来,好像又嫌难吃似的吐了出来,留下一滩血肉模糊的东西在地上。

“呸呸。”

那条腕足发出了声响,身旁的魔物吓得转头就跑。

它不解地立在原地,四处张望着,似乎是在等待着谁。

腕足躲在了门后,给了进屋的安兹一个惊喜。

“嘿嘿!”

安兹被那突然出现的血盆大口吓得瘫坐在地上,触手们毫无秩序地一拥而上,拥着他抱了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尘,摸摸吓乱的蓬松头发,最后收起牙齿,用吸盘狠狠地吸了吸他的脸蛋。

安兹抓着那截触手,怎么用力都没能把它从自己的脸上拔下来,只好带着它进了活动教室里,受到了一众学生的注目礼。

“哎。”

这位拥有者重量级使魔的魔物,最近时常叹气呢。

 

 

最近魔界第一高等学院,出现了许多不明的触手,但没有任何安保人员驱逐它们。

由于危险系数太高,在校长和切西亚的共同商议(单方面乞求)下,切西亚决定在学校里不现出真身,只有几百条小小的触手四处游走着,保护主人的安全。

“这真的很糟糕呢。”

切西亚像是攒了几百年的话无人倾诉那样,总是在他耳边碎碎念。

被分离出的腕足挂在耳后,犹如一个装饰品那样,担当着说骚话的职责。

“认真听课却一点也听不懂的安兹看起来好可爱,我最喜欢无知的生物了。”

如果她能说话不那么直截了当的话,那就更好了。

“嘿宝贝,如果你真的脑袋不够好使的话,需要我帮你把知识灌进去吗?”

她着重强调了那三个字。

安兹明白那不是什么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她说灌进去那就真的是灌进去,不是从上面的嘴就是从下面的嘴。

“够了,你安静会儿吧,下课了我再陪你玩。”

切西亚喋喋不休,“诶,真讨厌,为什么需要上课呢,按照我了解到的信息,安兹的年纪早该从学校毕业了吧。”

安兹捂住耳朵,但并没有用,那声音直接透过大脑传了进来。

“因为我实在是没有当淫魔的天赋。”他在心里愤愤地回答。

身为最底层的魔物,淫魔的毕业条件有两个:一、拥有自己的使魔(必须是活物);二、必须收集到十个及以上的人类的体液。

“你没有天赋?那是谁说的,我现在就去做了他,安兹的小腰明明扭得那么灵活!”切西亚语速飞快地说着。

安兹光是听她说这些话都会想起那些让人血脉喷张的经历,咬着嘴唇没有再搭理她,就算听不懂,装也得装得像一点。

 

 

一节基础通识的大课后有二十分钟的休息时间。

安兹一言不发地从座位上起身,推开门朝着卫生间走去,自始至终低着头,就连前边有人都没发现。

他一直都没发觉,早上的时候,切西亚一反常态地说要给他做便当,把自己的腕足切成片做菜吃,一片没有煮熟的腕足增殖又增殖,等到下课已经变成了一条非常可观的粗壮触手了。

约莫是和它的主人约定了什么,特意长成了顶端较大的伞菇形状。

那条不听话的腕足,弄破了裤子口袋,十分灵活地钻进了肖想了很久的地方。

“哈…嗯……”

他只是一会没有搭理切西亚,她就给了自己那么大的惩罚,只得不停地在心里呼唤切西亚的名字,求她饶自己一次。

“喂,撞到人了啊你这低等生物!”

“……抱歉…”

但他实在是来不及了,只好拜托给切西亚,“帮我应付一下,求你了。”

切西亚很傲娇地哼了一声,却还是派了自己的一条手下把纠缠不休的魔物的屁股狠狠抽了一顿,只是忘记收牙齿,犹如擦丝般把对方的屁股弄得犹如不堪入目。

安兹一把推开隔间的门,锁了起来。


【..一些触手玩弄产卵过程.....】


————————————

产卵车车见紫色电鳗

应该算日常文吧

大家还想看什么剧情捏

评论召唤后续

评论 ( 37 )
热度 ( 42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