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GB】清冷美人只在床上可爱

好色且不着调的我x只在床上可爱的高岭之花男友

激情短打

只想摸个清冷美人

至于设定 本来是打算套在另一篇文上的




我身边的人都说,资管局里的任成风这个人不怎样,死板,不懂变通,在资源管理局这种连文员都得多长心眼子的联邦机构里,自然是落不着好的。

为了拿走那块能源石的研究权,我那不善言辞的表弟咬紧了后槽牙,磕磕巴巴地念着事先写好的稿,求我这个监察局的小小监察员帮帮忙。

“这哪儿是我能干涉的了的。”

话虽如此,可我母亲是监察局局长。

我模棱两可地应下了,找到任成风的时候,他正戴着皮质的特质手套操控全息投影,那是种只包住半个手掌的手套,骨节分明的手指被漆黑的皮革包裹住,大鱼际的那块饱满肌肉露在外边,皮手套的边缘轻易地勒出一道粉红痕迹,但他本人不甚在意。

这种禁欲气质的配饰很是衬他,袖口上的低调黑牙石是,领口夹杂着银线的领带是,只有他这种连抬眼都漂亮得惊心动魄的美人才能压得住。

没人不喜欢任成风的脸。

“那是上次的变异矿石吧?”

任成风勉强分了我半个眼神,就连眼尾都睫毛都长于常人,像一道小小的钩子,轻易地将人的心神勾走。

但没人不讨厌任成风的性格。

“和你无关。”

无论男女,在任成风这都是绝对的公平对待,一样的冷漠。

“怎么与我无关?”我说,“那可是我看着他们挖下来的。”

任成风没有和我闲聊的想法,直截了当,“能源石不能给你。”

我叹了口气,本想轻轻松松解决的,“听说你们资管局下边的研究所所长要换人了。”

他冷嗖嗖地看过来。

既然不给开窗户,那我就把屋顶掀了。

“你跟我睡一觉,我就帮你当上所长。”

“滚。”

我又道,“能源石。”

这回任成风思考了三秒钟。

“好。”

“?”这么简单?

殊不知我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你们监察局负责全程护送,一旦丢失,责任与我资管局无关。”

我摸了摸鼻子,“要不然你当我没说过?”

任成风从高脚凳上下来,站直后给人很强的压迫感,我被迫仰视他,感受着他身为所长后备役的威严。

“咕噜。”

我咽了口口水。

馋的。

“任副所长,你中午吃的什么烤肉,这么香!”

任成风额头抽动,伸出手,用尽了理智才没把我丢出去。

“赵听雪,你又犯病了跑我这来发疯是不是?”

我也不装了,“我那小表弟都给我跪下了,我能怎么办,意思意思吧任副……”

“不准叫。”

“好嘛,不叫就不叫,你中午吃了哪家烤肉?”

“北街那家。”任成风语气干巴。

我第六感敏锐,“怎么又生气了?就因为我叫你内个?”

自我费劲巴拉地把任成风搞到手,我时刻担心他下一秒就要提分手。

“不是。”

我下一秒就飞扑上去一个猛抱,拉过他的手就是一亲,手指用力往皮手套里挤。

“那就是欲求不满了…让我数数,一、二……哎呀,三天没有做了呢。”

他伸出食指来,微凉的皮革轻轻压在我的嘴唇上,示意我闭嘴。

我隔着手套咬他的手指,犬齿轻轻地研磨,手指还在往狭窄的空间里挤,玩弄他的手。

【办公室play】




嘿嘿嘿见我的紫色电鳗

评论 ( 10 )
热度 ( 3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