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起点末世文大男主成了我的舔狗

在末世里一路开挂收后宫收到手软的他,因为我太帅而成了我的舔狗

傻白甜大男主x帅气爆棚的我




关于我来到的这个世界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解释清楚。

首先,这是一本典型的男频小说,末世背景,男主一路开挂打怪收妹子,写了足足几千章还没完结的那种。

我对这本小说的剧情也不是甚了解,那么长谁能记得住。

我只知道男主是个有点小帅的好色之徒,到108章的时候就收了足足十八个妹子。

但爽文就是图个乐,我当时也没太注意这方面的逻辑,谁成想我还会穿进来啊。

我有想过囤积物资来保住小命,但仔细思考,再充足的物资对于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来说都是威胁。

所以我选择了变强,就也就有了现在的我。

男主的长刀很酷,砍丧尸很帅,但对普通人来说太不实用。

我手拿着电锯,削掉了丧尸很半个脑袋,腰间插着各种各样改装过的武器。

扫空威胁后席地而坐,在这种生存环境里,再讲究的精致女孩都能混成我现在这个样子。

我啃着硬邦邦的压缩饼干,就着水咽下去,随手抹了一下嘴边的残渣。

七点钟方向,男主,和他的后宫预备役们。

这种背被包围的情况下,总是要死一两个人的,男主有男主光环,妹子是未来后宫,死的必然是炮灰。

我拿着望远镜观察了一会,嘴里的饼干险些把自己噎住。

啊,死了个妹子。



事情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了,男主朝着我所在的安全区域靠近,把丧尸群引了过来。

要浪费我刚布置完的警戒线了。

随着男主慢慢靠近,我终于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就算是沾满灰尘也藏不住的闪闪发亮的眸子,长了对桃花眼,戴着畅销款防毒面。

明明是个种马男却看起来一点也不猥琐,难道是光环的力量?

男主发现了站在三楼窗口的我,和丧尸缠斗期间还有空跟我打招呼。

我打开窗,提着电锯跳了下去,稳稳地站定,一气呵成。

他站在我背后,语气带着雀跃,说,“你好酷啊。”

好家伙,你一个男频文大男子主居然夸一个女孩子酷?这合适吗?




血溅到了我的脸上,很恶心,我忍住用袖口抹掉的冲动,因为我已经没有换洗的衣服了。

大男主崇铭用他那亮得让人心虚的眼睛看着我,伸手擦了一下。

这一下激起了妹子们的愤怒,我突然就成了众矢之的。

根据宫斗文来讲,我是崇铭真爱的挡箭牌。

但他那星星眼的表情看起来是真的崇拜我一样。

我故作冷漠,“别碰我。”

说完就把对面丧尸开了大动脉,血呲了好几米。

我听见他兴奋的声音,“刚尸变不久的丧尸。”

谁想知道这个啊喂。




关于我很强这件事情其实很好解释。

在接受了穿越的现实后,我幸幸苦苦撸铁,为了能抗动重型机械。

但在男主面前还是不够看的,他削丧尸脑袋就跟切西瓜似的。

死了三四个妹子,警戒线的炸弹引爆了,短暂的间隙得以喘息,崇铭兴奋地招了招手,“这里有辆空车。”

能怎么说呢,男主光环蹭蹭也不错。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和后宫预备役们坐在男主开的车上,她们的视线几乎要化为实质了。

不知道我有什么好看的,我一个个瞪了回去。

反正我对种马没有兴趣,你们抢你们的呗。

一路颠簸,崇铭在一家废弃戴加油站停了下来,里面早已被洗劫一空,剩下大都是零碎戴小零食。

我已经对ooc见怪不怪了,崇铭冒着危险进去捡了几包巧克力,然后塞给了我。

我尴尬道,“干嘛给我?”

给旁边那个气红了眼的妹子啊!

崇铭跟个傻白甜似的,歪了歪脑袋,说,“你刚刚消耗了这么多体力,要补充一下才好。”

我吃着巧克力如芒在背,小面包车竟然变成了宫斗现场。

不过,她们的内部矛盾尚未解决,没一会就开始互相嘲讽,乃至于互扯头花。

别扯我,我现在戴着防毒面具和护目镜,头上是不知道哪捡的棒球帽,看着就对你们毫无威胁,男主是不会喜欢我这一类型的。

我刚这样想完,崇铭看着后视镜说道,“你叫什么名字啊,好厉害,教教我吧。”

不是,你可是一个自负道唯我独尊的大男主啊,你那么不耻下问是几个意思?

我干巴巴地回答,“想要学是要收费的。”

崇铭又道,“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

我不理解,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切都不按照原本的剧情发展了,好几个预备役因为不戴防毒面具和护目镜而被丧尸血飚到了眼睛而感染,更别提突然冒出来的十米高变异植物。

崇铭倒是心理素质极佳,我却慌了神。



这种未知的恐惧实在太可怕了,谁知道下一个死的人会不会是我。

崇铭很自然地坐到我边上,我们围着篝火取暖,他莫名就打开了话匣子。

“你一直戴着面具,我都没见过你的样子。”

我接过他递过来的罐头,连盖子都帮忙开好了,十分贴心。

正是这种过分的关心让我觉得古怪。

“你就那么好奇?是不是闲的慌?”我没什么好气地说。

他解下自己的防毒面具,呼出一口热气。

白茫茫的热气里,他的瞳孔里倒映出跳跃的火焰和我。

我突然觉得,这个人才是活生生的崇铭,是脱离小说人设束缚的他。

崇铭勾着唇,朝我笑了一下,“你为什么对我有这么大偏见,你从第一天就表现得很讨厌我,这样我很受伤的。”

他的笑让我心虚,我总不能说我觉得你是个种马吧。

“我没有。”我不敢看他的眼睛。

崇铭的脸猛的凑近了,吓得我直直往后倒,被他一只手揽住了。

这个姿势太过暧昧,短暂的维持了几秒就被他打断了。

他摘掉了我的面具。

“你干什么!”

长期戴着面具的安全感一下子消失了,火光映在我的脸颊上,照红了脸。

崇铭把防毒面具高举过头顶,跟幼稚的男高中生一样,喊着,“来拿啊。”

事实就是我太矮了,够不着,踮着脚够了半天,反而摔到了他身上去。

“烦死人了,你放开我。”

我恼了,推开他,狠狠踩了他一脚。

崇铭追在后面喊,“别讨厌我,沈芝!”

我的脚步顿了一下,我告诉他的是我的真名,被这个世界的男主喊出真名,有一点奇怪的感觉。

就好像,我们两个的世界交融了。

我变扭地转头,小声说,“你好烦。”

崇铭屁颠屁颠地追上了我,笑得跟二傻子一样。




自从被崇铭看到脸之后,他好像更喜欢跟着我了。

吃饭要跟着,收集食物要跟着,连洗漱都要跟着,美其名为贴身保护。

看他抱着刀靠在门口睡着的时候我有些看呆了,天知道大男主能有多少魅力,光是闭眼假寐就能吸引住人的目光。

更别提他本来就有张好看的脸,长时间没有打理的头发随意地扎了个揪,配上他随性而为的性格,有点痞帅。

等到我回过神来,已经被他抓到了。

我们的眼神撞在了一起,我拼命闪躲,他拼命凑上来,最后直接拿刀鞘抵住了我。

我根本反抗不了,他深知我力气有多大,直接把刀鞘抵在我的脖子那。

“你又干嘛?”

一天天的净整些幺蛾子,后宫预备役的手帕都要咬烂啦。

崇铭睁大眼睛逼近我,眼看着就要亲到了,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乱跳,内心挣扎了三秒就妥协了,闭上了眼。

没想到他只是凑到我的耳边,边呼着热气边说,“姐姐,我好看吗?”

他的声音是带着一点磁性的少年音,我听完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啊啊啊啊他他他他恃靓行凶!

我鬼迷心窍地回答道,“好看。”

他美滋滋地转身走了,开心得连蹦带跳的,说出去没人信这人是大男主。

根本就是个傻白甜。

我蹲下身,捂住自己通红的脸。

太糟糕了这种发展,谁能不喜欢崇铭这种傻的可爱的小奶狗啊。




某方面的发展是因为一次任务而突破的。

那天负责侦查的人犯了致命错误,导致我和崇铭被困在充满丧尸群的大厦十六层。

两个人躲在员工更衣室里,听着外边丧尸的脚步声,心情逐渐沉重。

就算是男主也逃不了吗?

狭小的空间里戴着防毒面具很难呼吸,我摘下防毒面具,喘了口气。

崇铭却好像不甚在意,从我的背后抱住我,把脑袋搁在我的肩膀上。

他的头发蓬松,摸起来手感很好,我抬手摸了一下。

他侧过头,嘴唇贴在了我的脖子上,热热的,软软的。

他站直了身子,吻上了我的嘴唇,强硬地把我按在了墙上。

但亲着亲着就有点不对劲了,他一亲就整个人软了,shun着舌尖吸两下,就好像把魂吸出来了似的,面色chao红,呼吸急促。

看着好像是他压着我,但他却被我亲得情迷意乱。

他根本就不会接吻,莽莽撞撞地往嘴上亲,牙都磕到了,舌头还被他的牙齿刮到。

我把他推开,“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接吻…”

崇铭委屈地摸着自己的嘴,有点肿,是被我故意咬的。

他指了指我的头顶,看不见的地方,“那里有个通风管道。”

“……那你刚才不告诉我?”

好家伙,我被他给骗了。

我气鼓鼓地踩着他的肩膀爬了进去,里面很黑很窄,没有幽闭恐惧症的人进了都感到害怕,我有点慌了神,停滞不前,不敢再深入。

我感觉到他拍了我的腿一下,慢吞吞往前挪着,和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

“第一次接吻,小屁孩?”

我强撑着高冷的形象,他老老实实地答了,“对啊。”

他刚成年没多久,要是放在正常世界,他现在该读大一。

他指引我,“往右转。”

我奇怪地问,“你怎么知道?”

他不以为意地说,“哦,刚刚进来的时候看了一眼地图。”

男主光环不容小觑。




自打从大厦回来后,没有一刻不是暧昧的。

连递个东西手指碰到都要脸红一下。

我都没害羞你脸红个头啊,支棱起来,你可是大男主啊。

大男主正蹲在地上种小葱,被他精心呵护的小葱长势很好。

我恶作剧地站在他身后,想要吓他,他却早就听到了我的脚步声,仰着脑袋看我,露出欣喜的表情。

他从来都不隐藏对我的感情,这种太过直白的表达方式让我有点害怕。

他有时候就像一只热情的小狗,迎接主人回家,屁颠屁颠地摇着尾巴欢迎我,凑上来要和我亲热一下。

只不过这只小狗太过巨型,有时候都扛不住,被扑倒在地。

最喜欢亲亲抱抱的小狗——崇铭




就这样,末世的日子过久了,一天不见丧尸都甚是想念。

我和崇铭离开了队伍,连带着他的后宫预备役。

他完全脱离了剧情,连带着男主光环都歪了很多,不再随手捡到个会研制血清的教授了。

而是,只要在接吻的时候绝对不会有丧尸来打扰。

他靠这个理由骗亲很多次了,可我还是上当。

我还能怎么办,他太过可爱我难以拒绝。



在末世想要做ai是一件困难的事情,首先没有安全的场地,其次忙于逃命,有的男人甚至ying不起来。

我就听过那么一次墙角,前副队长看着人高马大一身肌肉,竟然是三秒男。

崇铭听得若有所思,隔天就很兴奋地告诉我,他绝对不是短细小。

我连忙捂住他的嘴巴,骂他是个蠢蛋。


【三轮车开过】



————

挤了好几天都时间写的呜呜呜,想看评论

有彩蛋哦别忘啦看

大家集中给下面这个投粮票哦

https://cancanqihua.lofter.com/post/1ec6ba63_1cd42a3af

评论 ( 15 )
热度 ( 2899 )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