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他的腰,特别软

在校当校霸,在家做小弟

人前凶狠不良少年x优等生乖乖女

人后纯情小弟x腹黑大小姐




那个把人过肩摔的男生是我的男朋友。

兼小弟。



我爸现在是个企业家没错,但在十几年前,他是个蹚浑水的黑帮老大。

储彦是他心腹的儿子。

老大的女儿,自然是要子承父业的,但我爸不希望我跟他一样,身上带着污点,怎么都洗不白了。

所以储彦就成了我的手下,替我扫清道路。

但我爸绝没有想到,我会对那个像狼一样恶狠狠的少年做出这种事。

“你怎么那么可爱啊,储彦。”

我把他压在沙发上,手指摩挲着下巴,一路摸到了耳垂。

储彦练的很好的肌肉在我的抚摸下变得紧绷,胸膛猛烈地上下起伏着,脸红到了脖子。

“别这样…大小姐……”

我解开他的纽扣,一边想,这家伙明明白天还装作不认识我的样子呢。



储彦和我在同一所高中,大有贴身保护的意思。

他表现得像每一个不良少年那样,乐忠于打架斗殴,校服从不穿整套。

我表现得则像每一个优等生那样,品学兼优,从未迟到早退。

我们看起来毫无交集。

可是事实就是,他是我的男朋友兼小弟,我是前黑帮老大的女儿。



我很喜欢储彦的脸,所以他绝不允许有人伤到他的脸,小心翼翼到一种夸张的程度。

我站在走廊上观看了一场毫无悬念的打斗,什么二年级争霸赛。

不良少年之间的比赛吧,为了一个没用的头衔争得头破血流,只是拳头擦过储彦的脸就被过肩摔了。

储彦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条手帕,擦了擦脸,露出极度嫌恶的表情。

他装作不认识我,冷着脸从我身边走过。

我突然伸出手,拉住了他的衣摆。

我已经忍耐到了极点,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把我们的关系公之于众,想看他惊慌失措的表情。

储彦果不其然看向了我,下颌线紧绷着,后槽牙紧紧咬着,几乎是用一种恳求的眼神看着我。

我松开了手,听见身后人群喧闹着,议论我们之间的关系。

一种奇妙的快感涌上了心头。

“裴黛怎么会认识那个混混?”

储彦快步离开了走廊。




储彦下课的时候偷偷找了过来,全然卸下了那副凶狠的壳子,没什么威慑力地说着冠冕堂皇的话。

“大小姐,在学校请不要和我接触了,这样对您的形象不好。”

我根本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反而揪着他一颗要掉不掉的纽扣玩了起来。

“那家里呢?”我漫不经心地说,“在家里,我可以随心所欲了?”

储彦磕磕巴巴憋了半天,最后还是点了点头,没什么底气地嗯了一声。

我揪掉了他的纽扣,“你会听话吧。”

我抬头,对他笑着说。




储父对于他儿子的脸非常自信,所以在撞见我拽着储彦的领子接吻的时候并没有意外。

用他的话来说,大概是儿子继承了他妈的美貌。

生为我爸的忠诚心腹,别说是一个儿子,就算送两个儿子给我大概都是没意见的。

但是储彦的哥哥储适是个只知道打架的筋肉男,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

家里的人对于储彦的进出早已司空见惯了,他在我家就跟自己家一样,什么都是备好了的。

连衣服都有专门一个衣柜。

储彦换了家居服,被我拉过来看电影,虽然打架厉害,但一看恐怖片就吓得不行。

我点开了一部恐怖片,储彦下意识抱住了膝盖,那么高大的一个人紧紧抱着膝盖,是真的很害怕。

但我按遥控器的手并没有迟疑。

嘴上说是看电影,但是我一直在看储彦,他越缩越小,头都快埋进去了,时不时抬头瞄上一眼。

我用微凉的手突然触碰他的脖子,他被吓得摔倒在地上,有点委屈地说,“大小姐,您又吓我。”

我蹲下来,拍了拍他的脸,“对啊,我就想欺负你。”

储彦不敢有怨言,爬起来接着看电影,刚坐下来就被我压住了。

我坐在他的腿上,手在他的大腿上随意地放着,靠在僵硬的他的怀里。

他不敢动,也不敢忤逆我,就这样紧绷着身体被我靠着。

不安分的手指在大腿上滑来滑去,我感受到他胸膛起的起伏越来越快。

“怎么了,这部电影这么可怕吗?”

我仰头,整个人贴在他的身上,伸手摸了摸他的下巴。

他被摸得浑身一颤,变扭地侧过头故意不看我。

我伸手掰他的下巴,意料之中的红透了的脸。

储彦看着凶巴巴冷冰冰,实际上一逗就脸红,纯情得不行。

我认真地端详他的脸,摸了摸滚烫的脸颊,“怎么脸这么红,是温度太高了?”

他磕磕巴巴的,“不、不是……”

储彦捂住了自己的脸,很小声地说,“大小姐您…离我太近了。”



我们曾经有过普通的上下属关系,储彦老老实实本本分分的,从来没有过别的心思。

我第一次看见他时,他用那张白净甚至有些女气的脸蛋在揍人。

因为长相,总有人会忽略他的身高和体型,从而低估了他的战斗力。

他拳拳到肉,没有摆什么花架子,对方的血溅了他一脸,他皱着眉用拇指揩去了,伸手把对方按到了墙上。

就像一头装凶的狼崽似的,企图用残暴的手段让自己看起来像头恶狼。

当时我就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我要剥去他的伪装,露出他本来的真面目。

我刻意地和他缩短距离,做一些越线的行为,即使是初中生也能看出来的拙劣把戏。

然而他就这样上当了,一次又一次,被我捉弄到脸红心跳,落荒而逃。

我坐在他大腿上要他做我男朋友的时候,他吓得呆在原地,还没来得及回复我就被我强硬的亲吻了。

“你不是我的下属吗,要乖乖听话才对嘛。”

他被亲得浑身颤栗,不受控制地起了反应。

他不是什么小狼崽,他是披着狼皮的羊。

纯情的小绵羊。

真难以想象那个把人揍得哭爹喊娘的不良和被亲一下就哆嗦的是同一个人。




储彦一直以来在我面前都表现得脾气很好,乖顺听话,几乎是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地步。

但他今天居然和我闹脾气了。

“反正大小姐只是把我当个玩物罢了,想丢就丢,比豆豆还不如!”

豆豆是我养的狗。

我头一次见他发脾气,有点懵,“不是,你怎么跟狗比啊……”

储彦坐下来的时候看不出他有多高,但一站起来就会明显得多,那么高高瘦瘦一个男孩,扭过头在擦眼泪。

“我错了……?”我略带疑惑地说,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发脾气。

他咬着后槽牙,恶狠狠地说,“我都知道了,您要和那什么集团的公子哥订婚。”

不是,为什么我要订婚了我本人自己却一无所知啊?

“所以一直以来都是骗我的吗…”

他越说越小声,最后还打起了哭嗝。

哭也哭得很好看,眼睛鼻头红通通的,看起来惹人怜爱。

我没禁得住诱惑,抬手想要摸他的脸,被躲开了。

上一秒梨花带雨,下一秒愤愤地用拳头砸椅子,只见椅子支离破碎地倒在了地上。

我又好气又好笑,问他,“你说的那个公子哥,是谁?”



储彦同班的一个混混,富二代,家里有点资产,爱装x。

吹牛吹到天南海北。

别的可以当做是吹牛皮,一扯到我身上,也就只有储彦这个小纯情会信了。

“长得有点着急。”

这是我对公子哥的第一印象。

托人把公子哥叫到了天台上,除了我和储彦以外没有别人。

公子哥还没意识到自己随口一吹都能被人当真,还会因此挨揍。

当然,他连我站在这里都认不出我是谁。

“和裴家联姻?”

一上来就被问得发懵,公子哥不明白我这个优等生为什么会和不良少年混在一起。

“刚好,我也姓裴呢。”

公子哥还是没认出我是谁,这家伙瘦得跟麻杆似的,被储彦一只手就拎起来了。

储彦羞愤交加,那些他所表现出来的抗拒和余音缓解,都成了假象。

他暴露了一直以来自认为隐藏得很好的爱慕,嫉妒冲昏了头脑。

可怜的公子哥成了小沙包,因为装x付出了代价。

小麻杆成了小猪头一边哭一边跑,储彦甩了甩手,背对着我。

“对、对不起。”

我从他背后伸手抱住他,探出脑袋看他的脸,他紧咬着自己的下唇,低垂着眼睛不敢看我。

我在他胸口乱摸一通,有一次差点从扣子之间的缝滑进去,评价道,“果然还是阿彦更好嘛。”

他阻止我还想要深入的手,“别摸了……”

我像往常那样适时的停住了动作,没想到他又说,“回家再继续…”

储彦看着文文弱弱的,高挑而瘦削,但脱下衣服怎么看都很有料。

他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配上那张漂亮的脸更容易让人误解。

摸过就会知道,那饱满而不夸张,毫无赘肉的身材,比许多筋肉男还要有爆发力。

但在某些时候,除了打架还有别的用处。

储彦的腰,特别软。

【……

大家投投粮票,有可爱小彩蛋

评论 ( 12 )
热度 ( 1217 )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