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GB】绿茶师兄说我弄疼他了

师兄为何总是茶里茶气?

茶香四溢伪娇弱师兄x 鉴臀高手点亮奇怪技能的师妹




1

师兄为何总是语出惊人?

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师兄用这种语气说话时,我多半会挨骂。

“师妹,我屁股疼,我知道你不会做出那种事情来的,可是……”师兄欲语还休,目光在我身上停留片刻,咬了咬下唇,嚯地扯出一个宽容大量不计前嫌的师兄的笑容来,深得师尊们的怜惜。

“涟歌,你不要总是仗着你源师兄脾气好就欺负他啊!”

我弱小又可怜,“师尊,我真没有。”

源师兄只是路过我的时候自己滑了一跤,屁股着地了而已。

在他口中,却是这般……暧昧不清的说法。

“你也好给源熙一个名分,明明做了这种事却不愿意负责吗?”

我委屈道,“我只是和他拉了个手啊。”

源师兄蹙着眉,引得师尊连连叹息,最后连俗语都蹦了出来,很是崩人设,“那你不要占着茅坑不拉屎!”

我愣愣道,“师兄不是茅坑。”




2

我和源师兄的孽缘要从那一次门派对决讲起。

那时候大家都穿着一样的校服,云出谷的人都爱披麻戴孝来营造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远远望去就是一片白,分不清你我。

我有一个不能说的能力。

我过目不忘。

对象仅限屁股。


然后我靠这个能力找到了带我的师兄,源熙。

那时候的源师兄是极靠谱的,我找着他的时候觉得自己简直就是跑丢了的狗,而他是主人,我俩久别重逢,我情不自已地摇尾巴。

但我是人,我没有尾巴,我只能靠我越贴越近的身体和卖乖的表情来讨好他。

他那时候也不这样茶里茶气地说话,在我心目中简直就是偶像般的存在,说是天纵奇才也不为过。

但我没察觉到,他那时候就有些古怪。

一边爽朗地笑着,一边抓住了我的手不放,手指摩挲着我的手背,怪痒的。

“涟师妹怎么找到我的?”

我当然不能说是靠他那挺翘的屁股找到的,我夸赞道,“师兄鹤立鸡群。”

他笑出了声来。

我当然对他牵手的行为不反感,偷偷凑近了一点,闻他身上的淡淡冷香,觉得他就连衣服都要好闻一些。

他又手把手地教我练了几个招式,骨节分明的手攥着我的,起初我有些不自在,但他坦坦荡荡的,我就没多想了。

我以为他这是对后辈的关照,但没想到他夹带私情。




3

我发誓自己对师兄没有那方面的想法。

他是完美的天才,马上就能跻身金丹境界,而我只是一个小筑基。

我做白日梦都不敢这么梦。



我近来怀疑师兄对我有些意思。

修真界,送人炉鼎那就是示爱求双修的意思,师兄一连送了我三个,都挺贵的。

高级炉鼎我用不来,最后沦落为了烤鸡炉子。

后来他又和我时常偶遇,出现在我的必经之路上,明明在和他人聊天,每句话却都好像指向了我。

从那时候起,他就时常扮演着一个感情受挫的可怜人。

而我,是一个玩弄他感情的渣女。




4

任谁和自己的师兄好好说着话突然被拉住手往衣襟里头塞都是会被吓一跳的。

更何况我还没把持住又往里探了几下,捏了两把胸肌呢。

我从来不骗人,我俩最过的行为就是牵着手摸了个胸,至于打啵,被我严词拒绝了。

“我今天没有焚香沐浴,怎么能和师兄亲嘴呢!”

他就脑袋一歪,亲在了脸颊上,像亲小孩那样。

我又一下子摸不准了。

“涟涟可真逗。”

我就当他是夸我的。

可他转头就开始在师尊面前泡茶。





他觉得我说“焚香沐浴”是诓他的,不乐意就不乐意,还说这种鬼话骗人!

我更委屈了,我是真觉得直接打啵是对他的亵渎。

他不信我。

气得我趴他屋顶上偷看他洗澡。

我今天就要渎他个明明白白。

可不知道是哪只鸟的新鲜排泄物,我踩了个正着,哐当一声摔了下来,屋顶破了个大洞。

我趴在地上,仰头看着不着寸缕的师兄,也不知道是摔的还是怎么的,两行鼻血就这样淌了出来。

他随手一抬,架子上的里衣飞了过来,毫无卵用地套在了他身上,朦朦胧胧的透着粉,反而更加速了我的鼻血流速。

“涟涟怎么摔了,我还没洗完呢。”

他扬起唇一笑,我就知道自己早就暴露了。


他转过身去,褪去身上仅剩的里衣,宽肩窄腰翘臀长腿,我的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好。

他跨入浴盆,手臂搭在边缘上,还在滴着水珠。

“涟涟,过来帮我。”

我满脑子都是要狠狠渎他,踩着地上一摊水滑了过去,抱了个正着,源师兄就连洗澡水都是香喷喷的。

我对着他湿热的后颈就是一口,源熙轻哼出声,拍了我脑袋一下,不轻不重地斥道,“涟涟是小狗吗,就是这样帮我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还伸出舌头舔了两口,连着啃了好几下,都吮红了。

他用手指抵着我的下巴,蹭了蹭,跟挠小狗下巴似的。

我咬他的手指,说,“我要生气了。”

我在通知他,早上挨了训,我记仇的。

你最好哄哄我!

源熙把手指从我的嘴里抽出来,还沾着我的口水,我自己都嫌弃。

他戳了戳我鼓得老高的腮帮子,问我,“怎么个生气法?”

我要对他上下其手,把他白花花的肌肤弄得青紫一片!

可事实是我嗫嚅半天也没憋出来半句骚话。

我出生乡野,素质不高,跟师兄这种名门之子是不同的。

他气急了也许也只会骂一句“无礼之徒”。

他低低地笑了起来,我毫无防备,被他扯到了浴盆里。





盆上嵌着灵石,因而水一直是热的,我跌进去时误喝了两口洗澡水,嘴里一股花瓣味。

我此时应该就像是只落汤鸡一样狼狈,难看得要命。

“师兄到底为何这样作弄我……”我到底还是问了出来。

浴盆容纳两个人有些勉强,我又是以一个奇怪的姿势跌进盆里的,现在维持着悬空在师兄腿上扎马步的姿势,不敢真的坐下去。

“我何时作弄你了?”他语气疑惑,好像真的不明白。

手却往我的背上施力,重心不稳直直往他胸口倒去。

“分明是师妹在作弄我。”

炙热的呼吸喷洒在mg的耳背上,我的手撑在他胸口,摸到一片滑腻的肌肤。

“我没有…”

衣物被热水浸泡,完全贴服在皮肤上,有些难受。

【……】

“无须焚香沐浴了,涟涟已经洗干净了。”他伸出食指点了点我的鼻尖。

寂静的房间里,我吞咽口水都声音清晰可见。

“饿了?”

他分明是在笑话我。

笑话我抵挡不住师兄的美色。

可师兄同我说话时,总是要比别人温柔一些,语气软一些的。

源熙的手压在我的后脑勺上,我不解地看着他,顺着力道被压在了一片柔软的tu起上。

“要吃吗,涟涟?”



……


🚜🚜🚜吃neinei老规矩见置顶停车场🅿️

评论 ( 46 )
热度 ( 835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