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GB】是你的漂亮老婆03

02 

你x又白又软又温柔的未婚夫




你的朋友闹着要见你的新男友,拒绝了她好几次,这一回终于找不到理由了。

“怎么的,有什么天大的秘密不给我见见你的男朋友啊,和前几个男友交往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你挠了挠鼻子,不怎么情愿地说,“我不想让他知道。”

“知道什么?”

“我有六个前男友的事情!”你气急败坏。

她笑得肚子疼,“怕你就别做呀,谁让你那时候那么海,遇到长得白白净净的小奶狗就交往。”

你理直气壮,“那我不也是没吃亏吗!”

“嗯嗯嗯,毕竟哭的都是前男友呢。”

你一把推开她,“你怎么那么烦啊。”

她不要脸地凑上来,“带来我看看,头一次见你那么上心。”

“那你管好嘴。”

她满口答应。




他一听说要见你的朋友,兴奋得不得了,但见面当天,他对着衣柜可劲的发愁。

“穿这个会不会很土。”

你上手捏捏他的脸颊,他好像对自己的脸一点认知都没有。

“你穿什么都很好看,上次你穿这条不就有好几个女生要你微信吗?”

他撇了撇嘴,并不喜欢谈论这件事,“我说我有女朋友了,她们居然说可以学校一个校外一个,我最讨厌花心的人了。”

你莫名心虚,转移话题道,“那换黑的嘛,我觉得超帅的。”

他这才接过衣服当着你的面换了,但脱裤子的时候还是迟疑了,毕竟对他来说,未成年之前是不能有出格的行为的。

“你出去一下好不好。”他拿着牛仔裤温声道。

虽然你很想看,但是你真的无法拒绝他这样温柔的语气。



来到餐厅,你朋友已经提前到了,点了杯饮料搅吸管玩。

“嗯哼。”你朝她使眼色。

她眨了眨眼,看向他,立马笑容灿烂。

“你男朋友是有史以来最帅的一个诶。”

“嗯?”

她立马改口,“是我身边的男生里最帅的。”

他一脸茫然地看了看你,你试图用点菜搪塞过去。

“你不是喜欢吃辣的嘛,点这里的水煮肉片吧,超嫩滑的。”她提议道。

“好的,那你可以吃辣吗?”他问。

她狂吸了两口饮料,“当然,可以!”

她使劲朝着你挤眉弄眼,吃饭期间甚至还拉着你一起去洗手间。


“你上哪找的那么纯情的小奶狗啊,他吃饭的时候还一直看着你诶,你怎么忍心骗他!”

她狠狠一掌拍在你背上。

“我也没骗,”你说,“我说了我有前任,只不过他不知道有这么多。”

她哼了一声,“这种笨蛋你也忍心骗,平时越是脾气好的人生起气来越可怕哦。”

你点了点头,觉得在理,“他生气应该也很好看。”

“……变态。”



他被水煮肉片辣得嘴唇红红的两瓣,一口冰水下去,唇瓣水红一片,配上他的脸,又傻又可爱,你莫名很想抱着他亲两口。

但一想到你朋友说的就发愁,反正都是要说的,不如趁早。

你灌了两瓶啤酒,有点上头,倒是他一点也不迷糊,神采奕奕地拉着你说刚刚那个酒好喝。

“你怎么酒量那么好啊?”

他一说你才知道,“我家里人都是千杯不醉的,遗传的,”

吃完饭,他拖着你上了出租车,你无精打采地靠在他的肩膀上,捻他的头发玩。

你没有醉,就是在撒泼,把大半重量都压在他的身上,被半抱半托着进了家门,累得他脸都热红了。

脸蛋贴上去热乎乎的,捏上去又是软的,你们只是对视了一眼,你就贴了上去,把他微肉的两瓣唇含进嘴里,抱着脖子嘬了两口。

一股酒味,谁也没嫌弃谁。

你往后靠了一些,他没亲够,食髓知味地凑过来讨吻,被你捂住了湿乎乎的嘴巴。

“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说。”

他可怜巴巴地,“不能先亲亲吗?”

你冷酷无情,“不行,真的很重要。”

他点点头,抹了抹被亲得湿哒哒要流口水的嘴唇,“那你说。”

“我骗你了。”你说。

“我有……六个前任!”

你忐忑地等待着他的回应,眼巴巴瞅着,倒是迷糊起来了。

“啊……六个?”他似乎是不太相信,“可是你还没成年呀。”

“小学就谈恋爱了吗?”他说。

你不好意思道,“初中两个,高中四个。”

他呆呆的,有点傻眼了,“我初中还在玩小鸭呢。”

你咬了咬他肉乎乎的腮肉,“你讨厌我吗?”

他摇了摇头,“怎么会呢?”

他拉住你的手,晃了晃,“你是我的初恋呀,我怎么会不喜欢你。”

你因为他这句话心脏狂跳起来,猛地一把扑倒他,痛呼,“为什么我还不成年!”





……

——————

嘿嘿嘿厨房play放发电厂了

评论 ( 22 )
热度 ( 39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