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GB】杀手也会恋爱吗

厌男女杀手为了完成任务一不小心惹上了变态

凌厉少女杀手x恋爱脑痴汉小漂亮





我是个杀手,从我踏入这一行起,我就明白,做杀手有时候得放下原则。

我的原则是远离男人,永葆青春。

男人没一个好东西,我在我的雇主身上学到了这一点。她们通常都是被逼无奈,隐忍多年才下定决心要杀了丈夫/男友的。有的人模狗样,靠我雇主打的零花钱在外包养男人;有的歪瓜裂枣,有点钱就在外吃喝嫖赌;有的更甚,在外边搞出了人命,放任私生子跑来威胁儿女。

她们或是泣不成声,或是面无表情,唯一相同的是想杀男人的那颗心。

我觉得地球有时候也该反思,为什么会生产出男人这种东西,地球上的垃圾已经够多了,还生出一堆不可回收的有害垃圾来。

可眼下,我不得不抛弃我的原则。



“闻韶,你找个男朋友吧。”

一头大波浪的女人倚在沙发上,像是在说“今晚吃什么”一样轻描淡写地说道。

“我不要。”我说。

她总是把眼线画得十分上挑,试图抹去所有能窥探软弱的痕迹。

“你也知道这次的雇主在哪工作吧,想要混进宴会里,得有内部人员带着才行。”

我说,“大不了装成服务生……”

她把一叠资料甩在我面前,从涂得殷红的嘴里吐出两个字,“安保。”

是来自安保公司员工的委托,要想混进内部后勤,有点难度。

我退了一步,“人选呢?”

她用手点了点面前的照片,“这个,应该可以吧?”

“长得像女孩一样漂亮,性格又温和,看上去把他揍哭都会天真地问你为什么这样对他。”

我说,“我不滥用暴力。”

她根本没顾及我的想法,自管自地说着,“我已经把他祖上八代都调查过了,全都是没什么心眼的笨蛋,就算是你面无表情地说喜欢他可能都会信呢。”

我皱眉,“你在变相地嘲笑我不会撒谎。”

她居然当着我的面点了点头。

“居然有成年人不会撒谎,三岁小孩听了都会笑吧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我不明白李尧所谓的战术。

就这样穿着裙子傻愣愣地站在墙角捧着蛋糕,别人只会把我当傻子吧。

但我的目标对象好像不太一样。

他确实,是个傻白甜。

打从一进门就看着我,漂亮的眼睛像是有话要说,和照片里一样五官精致,最让人在意的应该是嘴唇,一个男人的嘴为什么跟做过护理似的饱满又粉嫩?

他朝我走过来的时候,我一动都不敢动,像是跑进死胡同的时候有十几个人把我包围了,说真的,我讨厌一切异性,就连和他们呼吸同一片空气都让我十分气闷。

你非要问为什么的话,那就是因为某些男人身上散发的堪比泔水的混合臭味吧。

我的眼神胡乱地飘着,试图寻找一个突破口。

“你好…”他说。

“?”

就在我以为“这种烂方法也能奏效”的时候,宋知年看向了我手里的蛋糕。

“请问,可以把蛋糕卖给我吗?”

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道,“我侄女她今天生日,原本给她订的蛋糕不知道为什么被店员弄丢了,你手里的这个和她喜欢的很像……我也不是强迫你,就是嗯……我可以加钱买的!”

他满脸期待地看着我,眼神澄澈而透亮,脸上就差写着“我真的很好骗” 。

李尧说她会动手脚把对方订购的蛋糕弄走,原来她直接把宋知年的蛋糕弄到了我这。

我顺势把蛋糕卖给了他,还要故作大方地回答他:“不用加钱。”

“真是太感谢了,”作为一个任务的牺牲品,他实在是过于单纯好骗了,让我有些于心不忍,但我打开手机二维码的速度依旧不减,他作势要扫我的收款码,我灵机一动,打开了二维码,他愣了一下,说,“这是二维码。”

也许是因为他呆愣的样子很好笑,又或者是他身上没有想象中的臭味,我没有那么厌恶接近他,在自由发挥的前提下将蛋糕递给了他,从李尧给的万能用句里挑了一句,面无表情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告诉自己一切都是为了完成任务。

“因为比起收钱,我更想认识你。”

宋知年彻底呆住了,他并不是害羞了容易上脸的类型,只是有些不知所措,连带着动作都有些怪异起来,拿着手机却还在翻口袋找手机。

“那个……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你。”他十分坦诚,跟资料里写的一样,读书时异性缘不错,但一直遵守着不能早恋的原则,没有什么和异性交往的经验。

我晃了晃手机,“那就通过我的好友申请。”

宋知年点了点头,室内的空调开得太热,连嘴唇都有些干燥起来,他下意识舔了一下嘴唇。

我莫名觉得裙子下面绑着军刀的大腿有点痒。

这应该算是个不错的开头,我看见好友申请通过,立马把准备好的假名报给了他,看着宋知年改好备注,他执意要给我买一个蛋糕作为补偿,我心想怎么能被男人在气势占了上风,我立马又买了一杯饮料给他,选了最符合他口味的柠檬茶,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咖啡厅。

现在想来,我当时实在是大错特错。




把宋知年变成男友这件事情,顺利到我不禁怀疑他小时候是不是人贩子最爱拐的那种小孩。

我在李尧的建议下每天坚持不懈地骚扰他,自顾自地输出对xx墓穴新出土的冷兵器的看法,尽管这是枯燥而乏味的话题,他也能一句不落地回复我,认真得可怕。

是的,其实那时候我已经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

后面我约了宋知年出去玩,李尧说了,适当的肢体接触能够让感情快速升温,我深吸了好几口气,做足了准备,毫无预兆地跟他撞在了一起。

宋知年低着头看我,一动不动地盯着我看,他的瞳孔比常人要浅一些,透着光,只有近距离才能发现这些微的差别。

他忽然腼腆地笑了一下,不好意思地推开了我,奇怪的是我并不觉得厌恶。

他身上只有干净的洗衣液味,连带着他的皮肤好像都透着一股香气。

“宋知年…”

他疑惑地“嗯”了一声,慢慢低下头来,我鬼使神差般地按了他的后脑勺,如愿闻到了他那渗透进柔软皮肤里的香味。

其实是须后水。我后知后觉地想。

他看起来毫无经验,完全被我牵着走,他唇齿间的柔软和湿润,让我莫名想到了一些东西,像是夏天、海滩,潮湿的空气,所有东西都黏连在一起,发出粘稠的,令人浮想联翩的声响。

“唔…”

他几乎喘不上气来,他没有像我一样受过训练。

他看上去比我强壮,比我高大。

但他同时又是那样的脆弱,我只需要伸出手,扼住他纤长的脖颈。

用力。

宋知年露出了欢愉的享受神情。

“嗡嗡——”

李尧的电话打断了我的臆想。

我轻轻推开他,接通了电话。

“喂,我不买保险…”

这是我们之间的暗语。没有紧急事件她不会在任务期间打电话给我。

“我弄错了!”一向冷静的李尧在那头大喊,“跟你约会的根本就不是宋知年!”

“什么…”

我不禁看向了正在不停喘息的“宋知年”,他那饱满的嘴唇被我吻到微微发肿,眼尾泛着红,好像很好欺负。

“那是宋知年的双胞胎弟弟,宋知意,总之你快先和他分开……”

宋知意拉住了我的手,用还未平复呼吸的沙哑嗓音说,“我们接下来去哪?”

“他刚从国外回来,所以我才没有他的资料,比起傻白甜的宋知年来说,他就是个白切黑,你要小心他……!”

“为什么不理我?”他说,“所以你也更喜欢宋知年吗,闻韶?”

这时,我终于明白了那些矛盾的地方。

我的身份,早就暴露了。





02 




————————————

突然想搞个这种自作聪明却落入圈套的戏码

虽然是白切黑但是我们小1很好槽的!

评论召唤后续吧

评论 ( 130 )
热度 ( 60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