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GB】杀手也会恋爱吗02

01 

“你在说什么……”我还对宋知意抱有一丝侥幸,寄希望于他热衷扮演宋知年的角色。

宋知意反复地舔舐被我吻得红肿的唇,好像怎么舔都满足不了喉咙的干涩。

“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清楚你的事情吗,闻韶?”

我当然不明白,这些事情一向是李尧来调查的。

他顶着那张无辜又纯情的脸看着我,说,“你要杀的人是我的雇主。”

我的大脑疯狂地运转起来,宋知年是安保公司的普通职员,我要杀的人是管理部门的部长,宋知年的弟弟是部长雇佣的保镖……

这也太他妈狗血了!

我慢半拍地尴尬起来,我竟然按着同行的脑袋又亲又吮的,把对方当成真正的傻白甜来糊弄,殊不知我才是那个傻子。

索性都暴露了,干脆就这样吧。

“那就…”拜拜了。

我的话没能说出口,宋知意用冷硬的东西抵在我肋下,大概一开始就藏在了袖子里。

“我们接下来去哪里?”他的声音满怀期待。

如果不是抵在我身上的那把刀,我一定会觉得他被吻过的脸很是诱人。

他环着我的腰往前走,刀刃还抵着我。

“我们这样算是对家吧。”我忍不住说。

他歪着脑袋看我,“其实说是雇主,我也只是看他跪地求饶的样子可怜顺手帮他一把而已。”

“嗯?”

“在安保公司工作的人,对死亡很敏感,他知道他女朋友想弄死他,从宋知年那个笨蛋手里拿到了我的联系方式,要我帮他。”

他面带笑容地说,“我那天心情很好,就答应他了。”

我被那灿烂的笑容晃晕了眼,手搭在他胳膊上,问他:“那这个,能不能收一收?”

我说,“我不喜欢别人拿刀对着我。”

宋知意想了想,居然乖乖把刀收了,凑上来贴着我问,“那你喜欢别人送你刀吗,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把,刀柄的雕花是我自己刻的,你一定会喜欢的。”

他的语气就像是在问女孩喜不喜欢他送的礼物一样,于是我把手伸进口袋里摸了一把,结构像是弹簧刀。

“是不是很棒?”

“...嗯。”我勉强扯出了一个笑。

他拉着我要去私人影院看电影,我的理智尚存,停住脚步,说,“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好像没有再跟你接触的意义了。”

“为什么……”

宋知意的眼泪掉得毫无征兆,我看得傻眼了,他要是去演戏,保证能捧个小金人回来。

“你哭什么啊,我本来接近你就是为了完成任务啊。”

宋知意的表情更加难看了,无声地抽泣着,用力咬着下唇,在饱满的唇上留下一个齿痕,他一米八的个头不知道为什么让我联想到了楚楚可怜这个词。

“你杀他吧,我不会阻拦你的,”宋知意呜咽着说,“但是你还需要我。”

我本来就不擅长和人交往,又不喜欢动脑子,唯一有兴趣的事情就是搞搞谋杀了。

偏偏还是我最讨厌的男人。

我根本不懂宋知意脑袋里装着什么,总之……亲都亲了,好像不负责也有点渣吧。

“那你跟我走。”我说完就把她往李尧的老巢带,李尧看着监控里的场景,在电话里大喊,“你是不是有病啊闻韶!都跟你说了他很危险了!!”

我奇怪道,“我自己干的就是谋杀渣男,我要是渣了他,万一他找人来谋杀我怎么办?我讨厌麻烦。”

李尧气得发抖,指着宋知意喊,“这小子是我们同行啊!”

李尧抓着我肩膀用力猛晃,“清醒点,他只是有张清纯的脸蛋,他的本质跟你没什么两样,是个毫无原则的杀手啊!”

我睁大眼睛,“我怎么没有原则了,你说清楚啊!”

宋知意打断了混乱的局面。

“你们不要因为我再吵了。”

李尧好笑道,“你小子玩什么把戏,不就是看我们闻韶人傻吗,我这儿有你浑身是血的照片你要不要看看?”

我今天被误伤多少次已经数不清了,把纸巾糊在宋知意脸上,又把李尧拽到了椅子上,忙得晕头转向,说,“我不管了。”

李尧捋了把大波浪,看着一旁明显刚刚哭完一脸小白花样的宋知意,冷哼一声。

“用完就可以扔了,闻韶,多跟姐学着点。”

宋知意的眼泪来得急收得也快,这会已经能面无表情地瞪李尧了。

 

 

我被李尧赶了出去,宋知意说要收留我,但我觉得他不怀好意。

我先前就觉得他有点怪,但说不上来究竟是哪里怪,等到他半跪在沙发上要我亲他的时候才察觉出来。

他貌似大约可能或许……喜欢被强制。

说实话,我摸过他的腰,他那体格,不至于亲一口就直往后倒,得要我扶着他才能跪稳的地步。

我更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接吻,为了宴会当天在保安面前表演我们是真正的情侣吗?

他就跟没骨头似的往我身上贴,看着高高瘦瘦的,压着人的时候才知道有多重,要不是我兢兢业业举铁,怕是要被他活活压死。

宋知意刚洗完澡,浑身上下都带着一股沐浴露的香气,潮湿又温热的裹着我,让我情不自禁地伸手触碰。

【……】

 

“你好重。”我说。

宋知意顿了一下,窸窸窣窣地动了,我看不清他在做什么,大概是在调整姿势。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换到了上面。

“你想试试吗?”他问。

我不明所以,“试什么?”

【……】


03 

————————————————

摇摇车上线

省略号见Afd

老规矩评论召唤后续

评论 ( 62 )
热度 ( 2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