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送上门来的圣洁精灵总在脑内对我不可描述 之  元宵节特别番外
奉上传送门

当然不看也不影响本篇阅读!




今年是新纪元249年,我和我的上司安纳多徳结婚后的一年。

我表面上是个普通社畜,实际上隶属于特殊物种管理局,负责消除特殊物种之间的随时可能爆发的矛盾,我当然不会使用暴力,作为纯种人类,我唯一的特异功能是读心。

这样的能力让我发现了安纳多徳高岭之花外表下隐藏着的欲求不满,于是我们一拍即合,在交往三个月后飞速结婚。

至于为什么我从第三人称变成了第一人称,因为我今天所要讲述的故事,是一个只能出现在我日记里,不能让任何人发现的机密。

 

 

星期四的晚上五点,我下了班,照例赶往特殊物种管理局完成本周的任务,大致为具有药用价值的物种自产自销,对其进行规劝。

部长将地点发送到了我的手机上,浪漫酒店lI号房,就是在这里,具有穿山甲血统的新人类正在买卖自己脱落的皮屑。

我和狼人是老搭档了,只需根据拉扯背毛的松紧程度就能判断是加速还是减速。

我跟狼人说,现在冬天到了,正是皮屑增多的季节,这穿山甲本来就皮肤容易干燥,为了赚点零花钱,不好好涂润肤油,把自己弄得雪花飘飘,得不偿失啊。

狼人说这倒也还好,有的穿山甲头上有头皮屑,就会故意不洗头蓄养皮屑,连带着澡也不洗,养出来的皮屑又多又大块,价格也便宜,完全就是恶性竞争,堪比药用物种之间的内卷。

我们聊天的间隙,已经到了浪漫酒店的门口,只是他们的房号标得很乱,我跟狼人转了足足一圈,他才拉着我说找到了lI号。

我看着Il号房粉红色的房门,短暂的迟疑后,不做多想,跟他打了个手势,就要按门铃,狼人却鼻子一皱,伸出手去想要阻止我,但已经来不及了。

当房门弹开的那一刹那,我嗅到了一股令人晕眩的香气,我的意识当即就被吸走了。

我醒来后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只见周围贴满了巨大的落地镜,除了我身下有一块巨大的床垫外,旁边只有一把造型奇怪的椅子。

我听到一旁的磨砂玻璃内传来洗澡的声音,咕咚一声,咽了咽口水,不知是谁在里面,跟我开这样恐怖的玩笑。

我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只能听听别人心声的废柴啊。

没等多久,我就看到了那人的真面目。

安纳多徳似乎也不理解我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面前,他说自己刚才明明在家里的浴室洗澡,泡着泡着澡一睁眼就出现在了这里。

我问他有没有听到房间里有什么动静,安纳多徳说有。

“好像有什么在床垫上弹来弹去的声音。”他说。

那没事了。

那是我刚才在床垫上被镜子吓得发抖的声音。

安纳多徳想到了什么,问我为什么出现在这样装修诡异的房间里。

我说我是来执行任务的。

安纳多徳垂眸思索,“也许是有空间异能的物种将我们传送进了这个房间里。”

“这里难道不是lI号房吗?”

就在我怀疑的时候,房间里响起了诡异的电流声。

我吓得一把抱住了安纳多徳的手臂,果不其然听见他在里吐槽我,“胆子真小。”

“瑟瑟发抖的样子像小狗崽子。”

“……我可不认为那是什么褒义词。”

我看向了那个凭空出现在房间里的巨型喇叭,它就跟一坨路边的狗屎一样碍眼。

“咳……测试,测试……哦你们好啊幸运的小情侣,这里是‘不做爱就无法离开的房间’剧组,秉着保密原则,我只是一个解答疑惑的AI,并不会做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

我无比确信,“你铁定会偷看吧。”

“我当然不会偷看了,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程序,我发誓。”

我说,“你怎么发誓,你又没有实体。”

就在AI宕机的时候,我用脚碰了一下墙角里的喇叭,确实无法读出它的任何心声来。

“如果我偷看,就罚我被格式化送去给熊孩子当益智玩具。”

AI十分人性化地舒了口气。

安纳多徳显然对那个规则很有兴趣,角色扮演、BDSM已经满足不了性致高昂的精灵了。

“如果什么都不做会怎样?”

AI回答道,“那你们就会一直被关在这里。”

“那就做吧。”安纳多徳回答得干脆利落。

AI又补充道,“为了庆祝第一次系统测试,我们这边是有一些免费试用功能的呢亲亲,需要看看吗?”

我太熟悉这个套路了,“你是把我们当小白鼠吧?”

AI用电子音“桀桀桀”地笑了起来,“哈哈,怎么可能呢,我们可是良心企业。”

我嗅到了一丝不对劲。

“企业?”

“请忽略这个细节…是这样的,我们有分身功能、多重G点功能、以及敏感体质功能正在绝佳发放中,需要来一个吗?”

那都是些什么海棠文里的设定,“你说的什么分身功能又是什么?”

“叮咚!恭喜您成功获得分身功能,祝您使用愉快!”

“???你这是强买强卖,消费陷阱,你公司叫什么名字,回头我去消费者协会举报你!”

然而系统已经下线了,整个镜子屋里只剩下我和安纳多徳,我刚想说什么,对上了他那对橄榄绿色的眼睛,里面映出了我的脸。

以及,另外三个我。

他用双手轻轻抚上我的脸,或者可以说,另一个我的脸。

我居然能和那些分身通感?!!

“不许摸她们!”

我用力去拉安纳多徳的手,心中委屈极了,“我才是真的啊!”

另外三个我也说出了同样的话来,争论着自己才是真正的我,安纳多徳似乎无动于衷,坐在床垫上懒懒地扫了我们一眼,显然有些厌烦了我们的争吵,“那就这样吧。”

“什么?”

“什么?”

“什么?”

“什么?”

四个我异口同声。

“谁能取悦我,谁就是真的。”


.......

肉馅汤圆放在afd啦!

评论 ( 4 )
热度 ( 19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