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GB】关于被我骗身还骗心的电竞冠军小狼狗对我死缠烂打这件事(上)

对外超凶小狼狗对内粘人精电竞选手 x 美艳毒舌被雪藏的十八线小明星

 

 听说标题越长越吸引人?

 

内容涉及 一丢丢恋综 全息电竞(纯属我私设)


 

 

 

《恋爱指南》是当下最火的恋综节目,能够参加这个节目的通常都是正当红的明星,也有少数其他领域的红人。

但当宋愈的名字出现在嘉宾名单时,几乎没什么人对这个名字有印象。

不是什么顶流,更不是星二代,搜索出来的个人信息比素人还少。

有几个知道内情的,刚透露一点就被删除了评论,石沉大海。

没人在意宋愈是什么身份,只当是后台哪个金主塞进来的小情人,顶多当当背景板,不会掀起多大的波澜。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拿下了今年世界全息电子竞技冠军的职业电竞选手江确身上,华国组建全息电竞国家队后第一次带领队伍拿下世界冠军的MVP,年仅二十岁。

电竞圈里,但凡长得有点好看又操作厉害的选手都吸粉,更不要说江确有一张被誉为“建模脸”、多次被拉着要来跨界演戏的神颜。

十五岁进入青训队开始,成为国家队选手后打比赛没几年,感情上的绯闻是一丁点都没有,但凡有人想要和他炒CP都会遭到无情嘲讽。

江确完全是一副不近女色,游戏就是他老婆的态度,谁能想到他会参加《恋爱指南》呢?

 

 

消息一爆料,粉丝沸腾了,路人也沸腾了,舔技术的、舔颜的纷纷涌入节目组官博,能挖出一点确切的消息都是好的。

有技术粉笑他:“我们封心锁爱的确神上恋综做什么,和他的脑端机谈恋爱?”

也有妈妈粉哭泣,“孩子大了,也成年了,是该谈一场人尽皆知的恋爱了,雀崽,妈妈永远爱你呜呜。”

也有黑粉嘲讽,“就江确那天天摆个臭脸也能有女嘉宾喜欢,笑掉大牙咯。”

只有江确对此毫不关心,每天三个电话起步地问他经纪人,宋愈答应了没有。

 

 

是的,江确那拽得一批的臭脸帅哥和被雪藏的宋愈曾经有过一段情。

当然,是偷偷摸摸的地下情。

 

 

 

宋愈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烈日下拍淘宝模特图。

“又是什么骗人的新招数,《恋爱指南》为什么要找我一个素人拍节目,忙着呢别烦姐。”

宋愈连着挂了三个电话,又接到了昔日的经纪人电话,这才终于相信了。

她莫名其妙要咸鱼翻身了。

宋愈难以置信,“奇了怪了,谁吃饱了撑着,原地化舍利子了,为什么要帮我?”

经纪人直冒冷汗,想起那位的经纪人一天八个电话地烦自己,就提了一嘴,“你还记得不,江确啊。”

宋愈啜了口柠檬水,被酸得一激灵,“啊?”

“那个打游戏的呗。”

经纪人以为她忘了人家,提示道,“你忘了啊,你还让我帮你开房来着。”

 

 

宋愈呛住了,捂着嘴咳了两声,经纪人太清楚她的癖好了,可从前两人一直心照不宣的,从来不会这么直白地说出口。

“嗯…”宋愈敲了敲桌子,低垂着眸子不知在想什么,半晌,才用一种少见的温柔语气道,“是他啊。”

经纪人想到以前的事情,怪怀念的,“那时候你红遍了半座娱乐圈,多少人想抓你的小辫子,狗仔天天蹲在家门口,你还是非要跟这小子幽会,看见他的脸就流口水,哎。”

“……”

宋愈:“你这有点夸张了,我单纯就是觉得他长得好看在你面前多夸了几句。”

经纪人道,“所以你去还是不去呢?”

这话题也转太快了,你刚刚还要哭不哭的,立马就变谈正事了。

宋愈也没犹豫,“去啊,为什么不去呢,这不天上掉下的馅饼,不吃白不吃吗。”

经纪人松了口气,想起对方交代的任务,又道,“那你……先把江确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呗?”

宋愈道,“啊,原来我还把他拉黑了?”

经纪人无语道,“因为他每天给你发消息说想你,你觉得烦了所以就把他拉黑了。”

“这样啊,”宋愈拉长了尾音,笑道,“但是现在我胃口变了,我觉得粘人一点没什么不好的呢。”

经纪人挂掉了她的电话,这个该死的到处释放魅力的坏女人!

 

 

 

 

 

 

*

宋愈从来不会放任自己陷入任何一段感情,她理智得过分,断得不带一点留念,从不拖泥带水。

再看见对方时,又能坦然相对,正是她那种太过自然熟稔的态度总能把那些年纪小的男孩子们弄得掉眼泪。

看见江确时,她也没抱多大期望,觉得一个成年不久的男孩过了两年能成熟到哪里去,那会她出了事,训练完半夜给她打电话,哭得眼睛都肿了,哑着嗓子说他会保护宋愈。

她不由失笑。

 

 

男嘉宾先出场,她在小木屋里看着屏幕上的江确,容貌没有多少变化,依旧帅得毫无死角,是过了两年也依旧会让她看入迷的程度。

 

 

江确什么时候有过这样孔雀开屏吸引异性的时候呢,参加比赛的时候队服一套就完事,采访了摆了个臭脸也能引得粉丝尖叫,他自己也在采访中说他没必要打扮得跟男明星一样花枝招展,他靠的是技术。

脸啪啪响。

 

宋愈说过的,他的腿很好看,骨肉匀停,肉而不柴,她总爱摸两下,所以穿了中裤。

她总爱咬锁骨下面的小痣,于是穿了开襟的衬衫,解了两粒扣子。

表面上看着一切如常,其实全都是他的小心思。

 

 

第一次节目地点在海边,将近黄昏时分,海风吹动着江确的衣摆,只要略微地细看,就能看到他那露出的一截细腰。

就连宋愈都微微倾身贴近了屏幕,在场的女嘉宾都沸腾了。

“我就说江确人气最高吧,他也太帅了,什么时候退役了来娱乐圈发展啊。”

“腰太绝了,看到了吗看到了吗,腹肌超明显的,根本不是那些酸鸡男说的白斩鸡好吗。”

“感觉脱掉衣服应该很有肉诶,何嵩怎么看着那么虚啊,他粉丝不是说他天天健身的吗?”

“骗人的吧,大家都是圈里人,谁有空天天健身啊笑死。”

另外四个女嘉宾看向宋愈,不约而同的问道,“宋愈,你最喜欢哪个男嘉宾啊?”

 

 

 

 

 

 

男女嘉宾的首次会面时刻。

被那些看着白白净净却说出虎狼之词的女明星闹腾的,宋愈不免多看了江确两眼,他则是自始至终一直盯着宋愈看,弄得直播间里的观众们都十分疑惑。

“江确是看上那个素人了?”

“导播好鸡贼,前面给素人镜头少得可怜,现在一看我们确哥的反应立马狂切镜头给素人小姐姐。”

 

“请抽到一样签的男女嘉宾各自用一个词语对对方进行初印象评价。”

好巧不巧,江确和宋愈抽到了一样的兔子图案。

“小狗。”

“喜欢。”

两人同时说道。

 

??????

!!!!!!!!!!

直播间沸腾了。

“哥你怎么就开始舔起来了,一见钟情了是吧?”

“小姐姐怎么能说我们雀崽是小狗呢,他真的好凶哒!”

“xswl小狗是什么形容词吗?”

 

 

江确没发现节目组给的麦收音效果这么好,很小声地对宋愈说,“不要不理我。”

宋愈知道这些狗贼节目都是什么德行,竖起手指,“嘘。”

配上她那过分美艳的长相,确实很蛊人。

江确愣愣点头,从臭脸帅哥一下子变成了呆比。

 

弹幕刷了起来。

“卧槽我对这张脸有印象,这不就是我梦中婚礼老婆的长相吗!”

“上面在做梦吗?我是真的有印象,这位姐根本不是素人,是当初闹很大的雪藏事件的女主角!”

很快就有人挖出了宋愈的过去,没过多久几百个账号就被禁言了。

“漂亮姐姐好有脾气呜呜呜。”

“我大号刚刚被禁言了,一定是资本的力量!”

 

 

 

*

晚上发送心动短信,江确不出意外地发给了宋愈,就连其他两个男明星也都发给了她。

江确听到节目组的消息,怒瞪了何嵩一眼。

正是那个公开说江确是白斩鸡的男明星。

宋愈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在这见证修罗场。

 

 

江确的可爱只有宋愈一个人知道,他对外就是个凶残的小狼狗,臭着张脸嘲讽何嵩,“要去健身房练练吗?”

何嵩在娱乐圈待久了,自己怎么说资历都比江确深厚,他这个语气算什么意思?

他这两年红了之后变得有些自负了,根本不把江确世界冠军的身份放在眼里,就是个打打游戏的小屁孩而已,凭什么比自己还受欢迎!

“来就来,比硬拉还是其他的我都行。”

江确站起身来,比他高小半个头,嗤笑道,“引体向上吧,免得硬拉太过勉强受伤了。”

何嵩根本没了解过全息游戏到底是玩什么的,听着像打网游的,但稍微看过一两场比赛的都知道全息游戏是加入了全息技术的跑酷,地图涉及山崖戈壁沙漠等恶劣环境,对身体素质和反应能力要求极高,玩全息电竞的人的运动量比起其他运动项目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他这一年来沉迷和小明星厮混,很少健身了,说这话的时候其实没什么底气,“是你怕受伤吧弟弟。”

 

江确的垃圾话说得很不错,但他刚要说出口还是忍住了,队长说了,少拉仇恨值,就算是少给他喜欢的宋愈树敌了。

他很给面子的只做了五十个,停在半空中不动了,抬了抬下巴,示意何嵩开始。

何嵩做了十个就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涨红了脸用力也撑不起来,旁边围观的女嘉宾也没人说话给他台阶下。

好在晚上不直播。

他强行挽尊,“今天赶飞机有些累了。”

一直没说话的宋愈突然开口了,“没关系的,何哥只是精力不如从前了,大家都理解。”

一个女嘉宾忍不住笑了出来,谁不知道何嵩那点花边新闻呢,怕是把精力都耗在小明星上了。

何嵩尴尬归尴尬,但好在今天不直播,他的形象就算保住了。

刚松了口气,就看到旁边有台摄像机架着,对准了自己。

 

 

宋愈想到经纪人说的话,就算对江确没感情了,也要对他好一点吧,顺手拿了瓶水递给他。

江确受宠若惊地接过,“愈…宋愈,谢谢。”

见了鬼了,江确怎么变脸比天还快?

何嵩狼狈地逃离了健身房,只剩下另外一对双胞胎女明星和他们。

江确刚才差点喊出了熟悉的称呼,能混到现在,在场的都是聪明人,双胞胎对视一眼,找了个理由跟他们再见,一下子变成了两人独处。

 

有摄像头在,他不能做什么。

但他已经有了足够的资本,去承担后果。

“愈愈姐。”

他捏紧瓶身,涨红了耳朵,道,“我还是…没办法不去喜欢你。”

“这一次,我有足够的力量保护你,不会再像上一次一样被你赶走了。”

导播看到摄像头里发生的劲爆事件,立刻开了直播。

 

宋愈看了一眼摄像头,叹气道,“你是笨蛋吗,非要在这里说事情。”

江确被骂笨蛋还偷着傻乐,拉着宋愈的衣角轻轻晃了晃:“姐姐,那我可以去你房间吗?”

直播的最后,宋愈潇洒地牵着江确走了,众人口中封心锁爱的确神乖乖跟在后边,亦步亦趋。

直播间涌入了太多人,服务器直接瘫痪。

 

 

 

*

宋愈和江确并不知道微博上的热搜。

江确违反节目规则,在第一晚就进了女嘉宾的房间,出来的时候嘴巴是肿的。

 

经纪人一个电话终于让宋愈清醒了,“你们俩搞啥呢!上热搜都快第一了!你不是不喜欢人家了嘛,怎么还玩不拒绝不主动那一套啊!人家是代表国家的世界冠军,你渣不起啊!”

宋愈把手机拿远了一些,语气漫不经心地道,“我哪里不主动?我刚刚亲了他好几下呢。”

“……太草了,”经纪人努力组织语言,“你干嘛了你,你是不是疯了啊!”

 

宋愈舔了舔唇,回味道,“是你疯了,我正常着呢,我牵他手的时候看到他手腕上戴了护腕,他可怜巴巴地跟我说有手伤,明明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还没有的,一点都不爱护自己的身体,我就稍微惩罚了他一下。”

“啧,那表情也就我能看到了,搁谁见了都绷不住……跟你说的我幻肢都快起立了,可惜他不能在我房间里多呆一会。”说罢还惋惜地叹了口气。

 

经纪人捂住耳朵,发出尖叫,“住嘴,我不要听你这个女变态描述过程!”

宋愈笑道,“可是这个女变态现在又成了你的艺人,你不听都不行呢。”

经纪人劝她,“这不是18+节目,麻烦你悠着点行不行,就忍那么几天,下了节目我给你们开房间!”

宋愈笑得不怀好意。

 

经纪人听见她的笑声就烦心,呵了一声,说:“我算是明白了,你跟他分手不是因为你厌了,你是不想他头脑发热去帮你,毁了他的前途。你嘴上说不喜欢粘人的小屁孩,实际呢,一结束国外的活动就立马买了凌晨的票飞回国陪他,喜欢人家喜欢得不得了,当小宝贝似的宠着,儿童节都要发红包。我说得对不对,我们的渣女宋愈?”

宋愈立马挂了电话,把她拉黑。

“死鸭子嘴硬。”经纪人摇了摇头。

 

 

 

 

*

《恋爱指南》的编导有意将话题往江确的身上引,虽然节目规定嘉宾只能使用节目组提供的手机,但私底下都偷偷藏了一部备用,在场的谁不知道江确和宋愈有猫腻,女嘉宾们本来就是奔着节目的热度和江确来的,现在江确被人拐跑了,她们满脑子都只有制造热点。

“现在是男女嘉宾的自由提问时间,每人每次可向一位嘉宾提问,被提问的嘉宾可以选择回答也可以选择保持沉默。”

按照顺序,双胞胎姐妹排在第一二个提问。

两人对视一眼,姐姐林畅率先发起提问,“江确弟弟,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

江确回答道,“一米六八,黑色长发,丹凤眼,下巴上有痣的。”

众人齐刷刷地看向宋愈,这他妈就差明指着说喜欢宋愈了吧?

 

导演看着监视器的屏幕,瞪大眼睛,“这不是个恋综节目吗,这才第二天,江确就明里暗里开始秀恩爱了,还有十三天怎么拍啊!”

编导提议,“不如现在就让他俩牵手成功得了?”

导演沉默道,“你看这上面的人,有哪个看起来是来谈恋爱的?”

全都是来蹭世界冠军热度的啊!






——————————

点我看确哥撒娇娇 

评论多多 更新快快

🥲又是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的一天

评论 ( 68 )
热度 ( 2124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