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言

去世界的另一边

© 璨言 | Powered by LOFTER

【GB】关于被我骗身还骗心的电竞冠军小狼狗对我死缠烂打这件事(下)

 

对外超凶小狼狗对内粘人精电竞选手x美艳毒舌被雪藏的十八线小明星

 


 

四个女嘉宾,其中三个向江确提问感情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喜欢的女生类型,初恋是什么类型,谈过几个对象。

第四个女嘉宾认真思考一番,最后干脆问了江确事业问题。

“现在大众对于全息电竞的认知度并不高,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嘛?”

江确回答前三个问题时就若有若无地瞥向宋愈,被凶了一次后就有点心情低落了,还好第四个问题和感情没关系。

“全息电竞虽然算是电子竞技中的一类,但更看重选手的综合素质。”

“嗤。”

打断江确的是被冷落的何嵩,昨晚他输给江确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子只是一个意外,可今日所有人的注意力依旧都在江确的身上,一个只会打游戏的臭小子有什么厉害的,还夸大到综合素质?

他忍不住冷笑出声。

“你有什么意见吗?”

这一句话火药味十足,江确本来就表现得不好相处,光从比赛录像就能看出来他打人有多狠,能硬生生用生锈的刀插进模拟怪物的脑袋里。

何嵩还敢这样挑衅他。

 

要知道,江确并不是会任人搓扁圆的软柿子。

他眯起眼,完全是一副蓄力攻击的状态。

现在可是在直播呀。

导演急得狂流汗,当即就要来一段“突发事件”掉线,就见原本坐在江确斜对面的宋愈站了起来。

她挡在了江确和何嵩之间,声量不大不小,刚好在场的人能够听见。

“何嵩哥,你身为娱乐圈公认的顶级流量,一场戏208万…哦,这是可以说的吗何嵩哥?”

何嵩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他硬着头皮道,“当然,大家都知道。”

 

宋愈道,“何嵩哥应该知道,权力与义务是相统一的,你享受着我们普通人一辈子也无法拥有的薪资待遇,可是演哭戏时依旧需要眼药水的帮助,记不住台词就喊1234,开演唱会公然迟到拒不道歉,你哪来的脸嘲讽一个为国征战的运动员的?”

“是你那张被酒色掏空身体的日渐发酵的脸?”宋愈用疑惑的语气质问他。

 

弹幕短暂地安静了一瞬,犹如洪水般喷涌而出。

“太敢了太敢了,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我磕的CP是真的!”

“昨天我还在笑确哥是舔狗,原来是双向奔赴呜呜呜。”

“早就觉得不爽了,何嵩那个演技怎么配得上208万!”

“雀崽生气气,要打人了,还好有愈愈姐护着他呜呜呜呜,我当场一个爆哭。”

“愈愈姐是什么称呼,我错过了什么?”

“楼上快去补bv138748的录屏,磕死我了!”

 

 

 

直播掉线,导演觉得自己的节目完了。

要爆收视率了!

工作人员把恼羞成怒口吐莲花的何嵩连拖带拽拉了下去,双胞胎姐妹忍不住尖叫,“姐姐好飒,我认可你是江确的正牌老婆了!”

 

几个嘉宾回了休息的小屋,江确的手机被经纪人快打爆了,宋愈也一样。

“姐姐……”

江确瞥见她面无表情的脸,瞬间秒怂,两年前他因为冲动和队友打架时她也是这个表情,两天都没有理他。

“不要不理我……”

他把姿态放得太低了,小心翼翼的语气就连宋愈都听不下去。

“接你的电话。”

宋愈还肯和他说话,江确跟在她后边跟得紧紧的,生怕把她跟丢了,接了队长的一个电话,光顾着应声了,眼睛就跟黏在她身上了似的。

宋愈打开房门,他便自己跟了进来,顺手带上了门,局促地站在墙角,好像等着挨骂的小学生。

经纪人对着宋愈教育一通,声音大到不开免提都能听见。

“你现在什么都没有,你也就嘴上逞能了,你知道有什么后果吗!”

宋愈嗯嗯嗯敷衍了过去,“知道了,但我不改。”

立马挂了电话,转头看向墙角的小孩。

 

 

“何嵩那边来找我的经纪人了。”她道。

江确低垂着脑袋,“明哥说没事,本来上面这两天就打算整治劣迹艺人。”

宋愈嗯了一声,语气一转,“所以?你昨晚怎么答应我的,参加比赛的时候倒是从容不迫的,怎么被人一激就着了道了,现在有多少双眼睛盯着你你不知道?”

她骂什么江确都认了,蹲了下来,慢慢挪到她腿边,仰着头看她,全然是一副依赖的姿态。

“我投资的公关公司,会帮姐姐的,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

宋愈捏了捏他的脸颊,胡乱地揉搓,“我在说你的事情,不要给我转移话题。”

“嗯。”他歪过脑袋,把脸贴在她的手心上。

险些又要被他用美貌迷惑了。

江确委屈道,“他挑衅我,昨晚给我发短信,说要把你拿下!”

“他说拿下就拿下了?你生什么气?”

江确撅着嘴,很不情愿地说道,“他还说了一堆污言秽语……”

宋愈见他这么可怜的小模样,还是心软了,“他不值得你生气,过来,坐我边上。”

江确贴着她坐下来,紧紧扒住她不放,很磨人地时不时亲她一下,用脸颊蹭蹭,一副任由她处置的姿态。

 

她想起昨晚上和江确的谈话。

她问江确为什么要把她弄进这档节目里来,还要把自己给搭上。

江确的理由很简单,他想要和宋愈正大光明地谈恋爱。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宋愈是我的。”

那一刻,她觉得江确除了可爱,还有点小帅。

 

 

她只是想安抚性地和他碰碰嘴唇,可在江确的理解之下逐渐变了味。

他像小兽一样急切地shun吸,啃咬,渴望着被她qin入。

他的吻技比起两年前,真的是毫无进步。

 

 

 

 

*

一切都是宋愈的蓄意勾引。

刚刚成年不久的男孩子根本抵挡不住美艳大姐姐的魅力,更何况她还是个大明星。

大明星诶。

说出去谁会相信,一个正当红的女明星会看上他一个前途渺茫的电竞选手,每天嘘寒问暖,逢年过节就给他送礼物,当时队里所有人都知道他在谈恋爱,却没有人相信他的女朋友是宋愈。

“孩子别做梦了,宋愈怎么会喜欢你一个一穷二白的小屁孩,她闲的没事扶贫吗?”

十八岁的江确因为这句话伤心了很久,就连自己都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什么魅力值得她喜欢。

他竭尽所能送给她的礼物甚至还不如她的发夹贵。

 

他在看到宋愈和另一个男明星的绯闻时哭了,他捧着手机躲在楼道里小声啜泣,宋愈找了他很久,最后陪着他在楼道里待了一晚上。

尽管她不愿意承认,她确实完全陷入了这段不会有结果的恋爱里。

去国外参加完时尚走秀后立马订凌晨的飞机赶回来陪他过生日,冒着被偷拍到的危险和他像普通人一样在商场里约会,只是为了给足他安全感。

她不缺名利,不缺金钱,她只要一份最澄澈的爱。

 

他们最后一次接吻,是在被搬空了的公寓里。

红极一时的宋愈在权力面前毫无还手之力,她遣散了自己的团队,和江确分了手,一刀两断。

这一次,不管他如何哭闹都没能换来她的心软。

她在巅峰时期离开了娱乐圈,她一无所有。

 

 

 

 

*

“有电话。”

“嗯…不用管……”

比起说情话,原始的欲望从不会让江确觉得羞耻。

【lofter不允许的行为】

 

 

*

《恋爱指南》的第二季可谓是一波三折,刚播出第二次就事故不断,还没过半最佳CP就已经出了。

更奇怪的现象是,不同于第一季的明争暗斗,所有嘉宾都一副佛系态度,甚至磕着瓜子替观众当众磕起了CP。

其中一个男嘉宾是主持人出身,一群人看着江确的纪录片时便开始了他的表演,也算是混了点镜头。

屏幕上的江确正在准备他的第一次正式比赛,连接脑端机调试设备。

“全息电竞在被列入世界电子竞技项目后,华国三届比赛每一次都是空手而归。”

画面一转,江确站在了世界竞技的舞台上,全息投影下的荒漠寸草不生,狂风猎猎,江确队服上的国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从他入选国家正式队员开始,我们的全息电竞就像是开了挂一样地前进!”

全息游戏通过捕杀自动生成的怪物获取点数换取装备,极度依赖参赛者的控制能力。

寻常人所看到的高难度劈砍动作,经过了千百次的训练。

画面再次一转,来到了昏暗的准备室,江确的呼吸声被数倍放大。
”江确刚刚崭露锋芒,还没有进国家队,父母和外界并不看好他,年仅十九岁的江确独自承受着压力。”

“他是团队中的猎手,是团队的核心。”

江确立于颁奖台上,高举奖杯。

但当记者采访他,问他有什么获奖感言时,他只说了一句话。

“我希望他能看到,我站在这里。”

他一直站在这里,等着她回头看看自己。

他已经足够强大,不是那个只会流眼泪哭着让她别走的小屁孩。

 

 

林畅看着屏幕上的字幕,小声道,“应该是‘她’才对。”

 ......

 

故事还没完!

 投粮票看雀崽在线撒娇

 

 

 ————————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 ( 61 )
热度 ( 911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